箱波均控盤戰法
 

 甜甜圈戰法找出圈圈賺價差
分類:箱波均解盤

作者:  分類:箱波均解盤
0人回應 | 247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學習箱波均 心裡的感動

 

正向者,會給自己正向的思考力量,我已得箱波均之福,而也悟得師所言--財布施.法布施.無畏布施,我有信心,箱波均會讓我成功,有一天當別人問我成功之源與緣時,箱波均會是我布施之寶!

 

從小到大,沒有任何一段的學習是這麼有感,這麼跟老師親近的學習,真的很有效果,所以常有感而發。

 

我做的是所謂六信,做之前我並不知有此說法,我只感覺箱波均帶給我的力量,當我有這種想法出現,而且不止一次出現那樣的衝動與興奮,那種力量很奇妙,不像買東西,喜愛想買的感覺會經離開現場而逐漸消散,它一直給我信心,也覺得好想告訴好友或能幫助的人的有緣人,雖然我目前能力尚不足,卻有信心有日能成,才會想說有緣人會陸續出現。

 

人生轉捩點幸遇箱波均

 

自從學了箱波均,我是轉變很大的,確實賺到錢了,以前賺不知為何賺,賠不知怎賠,但現在賺了,知道我看到什麼,所以賺了; 錯過了什麼,猶豫了什麼,做錯了什麼,每次進出,都有再可學習的地方

 

 

箱波均成為傳家寶 萌芽已現

 

箱波均成為我的傳家寶,是一個信,也隨著這個願行,開始萌芽。在我還在學習箱波均的過程中,有一天奇妙的事發生了。

 

我開始學習箱波均時,就非常投入,至少要先趕緊了解到一個階段,因此有連續一段時間的假日,都跟孩子說:「爸爸在學課程,要趕快努力,跟您們請幾星期的假,不能陪您們!」 某一天,本來在用電腦做缺口作業的時候,孩子跑來看我在做什麼,本想又要被打斷了!結果,孩子看我一直在按向右鍵,覺得很好玩,說要幫我按,我說好。孩子告訴我,那是折線圖,我說是。靈機一動,告訴孩子,折線會轉彎,爸爸在找轉彎後的隱形圈圈,而且右半邊不能偷看,經過我的說明後,孩子就懂了,於是大家一起找。也可以說,這份作業及點數是我與孩子有共同的決議點一起完成的,而且是在出現後一秒鐘內不猶豫就做出決定的!

 

孩子一個是小五,一個小二,孩子只聽我一次講解,就能找出那個圈圈,我想這就是大道至簡的原理,而且孩子心思單純,完全照著指令訊號,心無旁鶩,單用一個缺口操作法是可以賺到錢的。

 

 

 

我也以為孩子只是一時的好玩,不以為意,經過一星期後,就讀小二的孩子拿了一本書興沖沖的跑來找我,翻開其中一頁給我看,「爸爸您看,折線圖!」「這裡有個圈圈!」「還有1234,如果右邊紅線又往下,就又有一個圈圈!」我相當驚訝,孩子一發現折線圖,就來找我分享,而且還記得,又能清楚的描述!我心裡想著,我學好箱波均,不只能傳,而且有著與孩子一起學、一起互動的美妙回憶!

 

    也許您笑我想太多,想太早,但孩子的認知,至少知道爸爸在做甚麼,而不再只是「玩股票」這樣的說法,爸爸在做一件「嚴肅」的事,而且是神奇的找圈圈,而且很認真地找,然後可以賺錢! 
甜甜圈戰法找出圈圈賺價差

甜甜圈戰法找出圈圈賺價差_02


甜甜圈戰法找出圈圈賺價差_03

上圖文字:開紅盤不管開多高都要再回測一次支撐,多麼肯定的放空訊號。
再者,圖中的劃線處,高低點與今天也幾乎不謀而合唷!
看了箱波均的訂閱關鍵報告,任何盤勢,如今天大跌都能早知道唷!

您知道最近12月光道瓊每天的震幅都是600~1000點的幅度,
今年的夜盤交易口數已經佔了總成交量的3成,因此在動盪不安
的2019年您需要箱波均的保護傘給您護航。

.箱波均的構成三要素:

1.:bc股票賺錢相的運用,來決定本波波動阻斷、收復及次級波轉浪成敗等樞紐,箱子可以區分漲跌盤就可以看懂趨勢,不會漲勢做空跌勢作多與趨勢操作相反及盤整盤被巴後,後面新方向出來的趨勢盤不敢做。

2.,指的是N 字向上波動或向下波動,層層波動造成了不同級數的均線,可避

免波動尚未結束賣太早,或波動已結束賣太晚獲利減少。

3.均,指的是行情的級數:
均線分級為老師的創舉,也是最難懂的課程,是指一段趨勢段或修正段的級

數也是指一波趨勢波動或修正波動的級數,它可以了解短中長期各為多或

,避免短中長多空趨勢傻傻分不清亂操作

箱波均有精省方案,讓您每天都能看到期貨關鍵報告以及每個月
一次的線上會議研討課程,讓您輕鬆邊學邊賺錢,減輕小資族的負擔。
小資可等賺到學費再參加期股權勝方案,學習更多箱波均課程的技巧,
以及line群的實戰經驗傳承,和每個月一次的線上會議研討課程,讓
您2019年荷包滿滿 幸福滿滿唷!

甜甜圈戰法找出圈圈賺價差_04

甜甜圈戰法找出圈圈賺價差_05


今年即將結束,明天又即將來臨,每一年都會上演的戲碼就是主力的養套殺,

就如連續劇一樣,每次結局都很雷同,但是您總是會被吸引上鉤。
我們以今年最傳奇的妖股之一大同為例:
我們可以發現上漲的末段出現箱波均的招式:假過亦缺口,快速逆向走的走勢,
我們又發現在最高點消息還沒出來之前,竟然外資賣出和借卷賣出不斷的增加,
股市總是有人提早知道,最後受傷的都是散戶,因此散戶有必要學會箱波均。

我們可以看到下圖中,箭頭處出現開低走高的長紅棒,若您已經從此就要再
往上,您又被主力誘多進去了,怎樣避開這種窘境呢?我們可以畫出上漲次箱
出來,很明顯的出現破而不過底殺多的招式,所以縱使出現開低走高的紅棒,
只要沒有收過上漲次箱底,都是誘多的手法,請不要亂進場唷!

在此祝福各位  2019年福慧雙修  荷包滿滿 幸福滿滿 阿彌陀佛! 

甜甜圈戰法找出圈圈賺價差_06


甜甜圈戰法找出圈圈賺價差_07
甜甜圈戰法找出圈圈賺價差_08


甜甜圈戰法找出圈圈賺價差_09


甜甜圈戰法找出圈圈賺價差_10

甜甜圈戰法找出圈圈賺價差_11


甜甜圈戰法找出圈圈賺價差_12


甜甜圈戰法找出圈圈賺價差_13


甜甜圈戰法找出圈圈賺價差_14

甜甜圈戰法找出圈圈賺價差_15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0002 1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4-12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7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