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100年 1114 加權母子過
 

 100年 1114 加權母子過
分類:

作者:  分類:
0人回應 | 186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操作一旦有慣性時會讓變成主觀無法保持彈性,在反轉時
往往會措手不及,在這邊跟各位互相勉勵,隨時保持彈性
依照線型強弱研判轉折,經驗累積久了,每次轉折您就會
先預警減碼觀望了。

主控開盤法:

1.今天加權為兩高強雙星盤,依照母子過的基本測良在759x附近,
 今天接近於此也快補缺口,依照慣性明天理應拉回。

2.加權跌破上升趨勢線之後,上升趨勢線從支壓互換原理,目前轉
 為上漲的反壓之一。

3.加權在ma5&ma20今天死亡交叉作止跌,週線從本週往前算有連續
 兩個母子k棒組合,就知道最近是盤整盤型態。


4.加權一次跳空突破ma5,ma10,ma20,ma60今天缺口不補,還有挑戰
 前波高點的機會。


從均線來看:

1.加權多頭時間越來越緊迫,預計12月以後量能會持續萎縮,再加上外資
 放長假,應該會越來越難操作。

2.加權留意kd指標黃金交叉是否可以續漲,否則依然是均線糾結走平的
 盤整行情,盤整行情就是不能追高與殺低。


3.在"善談驫股秘要"有提及,操作的順序為試單與加碼,比如說作多止跌
 買進為試單,續漲追進為加碼,在盤整時您就會發現,試單處容易是在箱底,追買處容易是在箱頂假突破,一旦出現盤整把這兩個單子平均大致上不至於在盤整盤大賠,趨勢盤通常都是大賺,除非您自己抱不住。


從型態來看:

1.上週提及:加權今天跳空跌破季線,今天缺口三日內沒補則有多殺多再測底的機會==>今天第二天就跳空往上幾乎快補缺口,這意味著短線是盤整行情。


2.加權從6877~7743這一段的拉回,目前進入0.5~0.618就止跌往上為非強勢拉回,從7743~7274這一段下跌今天反彈也進入0.5~0.618附近,依照今天來看多空勢均力敵。


3.縱使加權再創新高,日kd指標容易再次出現頭部背離,若各位認為短線難作不如觀望修身養習。


從指標來看:

1.加權日kd指標目前在50多空線之下,明天之後若出現黃金交叉容易
 遭受短線空頭打壓。

2.加權30分鐘kd上週收盤在80軋空位階,今天開兩高強雙星就知道引動
 30分鐘的軋空,90分鐘的kd收盤突破50多空線,明天理應為空頭抵抗。

3.加權週kd本週k值若正背往上,很快就會接近80軋空位階,提供給各位參考。

4.在空頭趨勢的大反彈或者築底期間是最難操作的,難操作一種是放棄觀望,另一種是改變更小級數作進出,股市是吃人的市場沒有先求活命的決心,不要輕易進入股市以免白白送錢給人花。


結論:目前先視為大區間震盪右肩逃命反彈行情,短多短空短線操作為主。尋找適合自己的模式,依照風險利潤比的觀念做資金的分配,大環境有大隱憂要發生時不可不慎啊!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評論不負擔盈虧之法律責任。請控管資金與風險評估!感恩! 本人所操作級數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請勿做為進出之依據。

 

免責聲明: 此網站任何評論所包含之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
,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評論不負擔盈虧之法律責任。請控管資金與風險評估!
感恩! 本人所操作級數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請勿做為進出之依據。

100年 1114 加權母子過

 

100年 1114 加權母子過_02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196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4-12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7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