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富酬者聯盟
  1. 部落格
  2. »
  3. 股市V爸
  4. »
  5. 【關於股市V爸】
 

 【關於股市V爸】
分類:關於股市V爸

作者:  分類:關於股市V爸
0人回應 | 596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3 位評分)

【關於股市V爸】

HI,我是V爸,這也是我第一次公開分享在股市裡多年來的實戰經驗,我曾經在股市中跌跌撞撞,幾年前終於找出方法並打通任督二脈,自創出一套簡單、易學的選股方法,稱為【圈圈戰法】,可以讓你短時間的輕鬆學習如何就能去選股並實戰操作。
 
從小我生長在一個傳統的家庭,唯一的信念就是把書唸好找個好工作,改善家庭的生活從來沒有變過。直到2008年當兵時因緣際會接觸到股票這東西,那時深深被股票的獲利所吸引,記得當時正處於金融海嘯落底後的多頭走勢,只要是聽人家報的明牌隨便買就隨便賺,這也讓我對股市更加倍著迷。2009年退伍後先到了一間物流公司當起業務,後來發現股市真的太好賺了,跟工作上的薪水根本不能比,這時我決定辭掉工作專心當個專職的投機客,再也不想靠薪水來過日子,此時收入只靠股票買賣所賺取的利潤來過活,更天真的以為靠著股市這輩子應該就不愁吃穿,又可以不用過著朝九晚五的無聊上班生活,人生是多麼美好啊!但電影種是這樣演的,計畫總是敢不上變化,沒想到後來的311大地震、歐債危機…..等等的事件發生,讓當時重壓資金在股市裡的我陷入財務困境,帳面不但從正報酬轉為負報酬,還要面對沒有收入來源以及必須幫忙負擔家裡的經濟壓力。突然,感覺到自己一無所有,也讓我見識到了股市殘酷的一面,難道這就是散戶注定失敗的宿命嗎!
 
沉寂了一些日子,我決定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因為人家都說跌倒了再站起來就會有不同的人生,於是我開始努力學習有關股票相關知識與技術。從一開始的基本面、技術面、到籌碼面…..等等,總之該學的能學的我都不放過,最後還去上了許多股票教學課程,甚至購買股票的操盤軟體;最後搞到我真的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什麼才是最好用的股票賺錢方法,例如技術分析裡,光是指標就有幾十種,一下用這種一下又換那種,弄得我腦筋都被打死結了…
 
說起我股市生涯的轉折點,是在看了本間宗久(1724~1803)的書後,他以其獨家的酒田五法(屬於技術分析)首先在大坂的堂島米市中獲取暴利,後來轉往江戶的藏前米市也同樣百戰百勝,征服了當時日本的兩大米市。當時,我每天都在想他怎麼能只靠米價波動就能預測之後的價格走勢,而當時並沒有任何像現在那麼方便的看盤軟體及許多技術指標可以使用,但他卻可以在股市裡賺取驚人的財富。頓時間我全身好像被電流電到般似的,才發現…..原來他所用工具不就是技術分析裡最基礎的K線(最高價、最低價、開盤價、收盤價即可組成一根K棒)嗎!
 
此後我要求自己每天觀看幾百檔的股票K線圖,並且詳細記錄其價格走勢,累積至今已看了超過上百萬張技術線圖,學習技術分析花上超過一萬小時,該繳的學費都繳過了,不該花的也花了;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我運用K線創造出一套大賺小賠的選股方法【圈圈戰法】,我曾經把這套戰法教了幾個朋友,讓他們在股市裡財富增加了許多,這也讓我對此戰法更加有信心,經歷多年來不斷的實戰與修正,包含自我的心態調整,這套戰法如今已化繁為簡,並可運用在各種不同的金融商品操作上,且勝率高達七成以上,這意味著股票操作已經不是賭博的行為了。
 
最近我發現自己的知識、經驗可以透過網路來分享,用來幫助有需要的人,即使是在睡覺的時候都可以幫助到別人。從那時起我決定想幫助更多人,開始透過網路把自己在股市裡的知識、技術、實戰經驗幫助有需要的人,最後也讓自己過著自己理想的人生。
 
成功的方法必定是簡單容易複製,希望有緣人能學走我這套戰法,讓生活有所改變對社會有所貢獻,只要你肯下決心學習並改變自己,我相信美好人生的發球權將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以下為V爸的文章分類介紹~
 
縱橫股海:
紀錄V爸使用多年來所學的技術分析,以及自創的【圈圈戰法】對股市(大盤、個股、期貨.....等)看法,歡迎留言一起交流討論,或在股市中遇到的疑難雜症也行喔!發文時間為不定期,如有特殊狀況或當看法改變時,才會在第一時間發文提醒。
 
技術分析漫談:
萬丈高樓平地起,此區提供簡單易學且實用的技術分析及指標及實際範例,讓投資人扎穩馬步打好基礎,省去自行學習所花費大量的時間及金錢。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在股市裡想賺錢,唯有學好技術分析,至少也能先保護自己不受傷,然後才有賺錢的機會。
 
隨心所欲:
擁有正確的操作心態,才能愉快的與股市相生相惜,更不會在起起伏伏的股市裡,失去自我判斷的能力!搭配上一套簡單、易學、經得起考驗且能大賺小賠的操作系統,在股市裡更是能隨”心”所欲,成為真正的股市贏家。
 
有緣來到此處,裡面分享非常多有價值的東西,請不要空手而歸喔!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3 位評分)
GT1203
47275 618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股市V爸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股市V爸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8-05-16

    登入日期:2023-12-15

    發表文章:329

    被訂閱數:10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共有 10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