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富酬者聯盟
 

 來,一起來爬股市這座財富山!---股市V爸【7/10隨心所欲-爬山的樂趣】
分類:隨心所欲

作者:  分類:隨心所欲
0人回應 | 136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來,一起來爬股市這座財富山!---股市V爸【7/10隨心所欲-爬山的樂趣】


許多人想靠投資理財致富,問題是,投資就像爬山一樣,不可能三兩下就一步登天、登頂。妄想一年就創造好幾倍的獲利。


投資股票能致富嗎?當然能,只要掌握正確的投資方法,並加上一定的時間,累積下來的報酬率就能為你創造財富。

投資的樂趣不在登頂的結果,而在爬山的過程及風景,這遠比登頂來得快樂多了。

有些人含著金湯匙出生,一生下來就投胎在山頂上,不需要靠自己的努力來爬山就已經頂端了。但這種人快樂嗎?其實一點都不快樂,因為對他來說,他無從享受爬山的樂趣,也不知道萬丈高樓平地起,他只能讓自己不從山頂上摔下來。

對多數的中產階級來說,我們才是最幸運的一群人,因為我們有機會站在山腳下,享受一步步爬上山頂的樂趣。投資也是這樣的,一步一步往上爬,才是創造財富的正確流程。就跟設定你的年度目標一樣,真是很重要的一門功課,卻也是最容易被輕視的一堂課。

 

在股市投資裡,喜歡重押資金到特定的多頭行情中,一次就想創造大財富的登山客,他們常忽略市場的風雲之不可測,行情說變就變,沒有保留足夠的資金逢低加碼,最後只能看著所有的股票都套牢在高點。而穩健的登山客不會輕易冒險前進,他們只會依設定的目標來訂計畫,那麼即使行情看起來很好,但只要目標達成了,就會休息空手觀望,不貪心更不會輕易將資金押到遙不可測的高峰上。

再來,爬山的樂趣是那些不敢上山的上班族所體驗不到的,這也相當可惜。尤其上班族如果因為看到每年從山上摔落的人一堆,就害怕了,那也就永遠無法讓自己站上財富的金字塔頂端。

歡迎大家一起來爬股市這座財富山、一起來學習投資理財吧!

一起加油喔~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377 61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股市V爸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股市V爸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8-05-16

    登入日期:2023-12-15

    發表文章:329

    被訂閱數:10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共有 10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