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富酬者聯盟
 

 股市V爸【7/24隨心所欲-投資理財so easy】
分類:隨心所欲

作者:  分類:隨心所欲
0人回應 | 140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股市V爸【7/24隨心所欲-投資理財so easy】

 

想要創造財富,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投資理財怎辦?理財其實很簡單,想要創造投資獲利績效,其實只要掌握幾個重點就好。

投資理財並不是一門多深奧的學問,理財只是為了填飽肚子、養家活口而已。投資是在你顧飽肚子,又有剩餘資金以後,就可以把剩餘資金拿來做高獲利的操作,如此而已。但如果你連肚子都填不飽,就想靠投資賺錢來過生活,這就變成在投機,而不是投資了喔。

假設你一個月下來扣掉生活基本開銷之後,還能存下幾千塊好了,千萬不要小看每這幾千塊錢,只要你善於用錢養錢的投資之道,這些小錢很快就會變成大錢了。

第一、把風險規劃好:因為你已經規劃好生活無慮了,即使你剩餘資金全賠光,也不會讓你餓肚子,那你還有什麼好怕的呢?而且你已經沒有後顧之憂了,為什麼還要怕東怕西,不敢在投資市場進行稍微高風險一點的投資呢?用錢滾錢絕對沒有你想的那麼難!

第二、用時間來賺取金錢:投資就是花時間種樹,你不可能今天種就期待明天馬上長大,你必須花時間等你所投資的東西慢慢生出獲利來。所以你要做的是看準一個長線的大趨勢,例如:明年這家公司還會同樣賺錢嗎?這家公司的長期獲利趨勢是會一直穩定成長嗎?否則,你怎麼可能享受長線投資增值的獲利呢?

第三、把錢放在穩定報酬的商品上:這是最重要的,因為你是靠時間來增值你的財富,固定的投資報酬率,透過時間的效果,才是財富增長最可觀的保證。穩定的投資報酬率,絕對遠遠勝過去選擇高報酬的標的。

假設每月投資5000元購買基金,若年報酬率為15%10年之後的資產總額為139萬元,到了15年時,資產總額增加為338萬元,在第11年至第15年五年的時間,投資人的資產增加了199萬元,比前10年的累積值139萬元還多了60萬了,時間雖然比10年短了一半,可是投資獲利的總額卻不止倍增。最關鍵的其實是穩定的投資報酬率---15%。

掌握上面這些投資理財的要點,你可以多多往小風險的市場裡去尋找好的投資標的,例如股市裡的績優股;基金裡的穩健型基金…..等。

很多時候風險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沒有掌握正確投資理財方法就冒然進場!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517 61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股市V爸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股市V爸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8-05-16

    登入日期:2023-12-15

    發表文章:329

    被訂閱數:10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共有 10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