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富酬者聯盟
 

 【20180820隨心所欲-窮光蛋怎麼玩股票】
分類:隨心所欲

作者:  分類:隨心所欲
0人回應 | 250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20180820隨心所欲-窮光蛋怎麼玩股票】

 

投資股票能不能賺大錢?可以,絕對可以賺大錢的,只要你擁有兩個條件:

第一、投資的本金要夠大。
第二、投資的年報酬率要夠穩定且正報酬。

注意上面的兩點,沒有提到要你去追求極高的報酬率喔。只要你的報酬率是正的,且投資的本金夠龐大,你絕對能在股票市場賺到大錢。

以投資報酬率5%來看。你手上有100萬元,全數投入股票市場,一年後,你就能拿回5萬元。假如你的本金提高到1000萬元呢?那一年後你就會有50萬元,已經是一般上班族一年的薪水了。

那如果投資報酬率是10%呢?投入100萬一年後你就能拿回10萬元。假如你丟入1000萬元去買股票,一年後,你就會有100萬元。這多出來的100萬元,已經是白領層級以上的年薪了。

所以投資股票能不能賺大錢?能的,關鍵真的是在本金,而不是高報酬率。擁有大本金的人,才有辦法透過大錢滾小錢的方式,滾出羨慕死一堆上班族的收入。

那沒錢人玩股票就只能賺小錢囉?是!大錢才能生大錢,小錢只能生小錢,這是不變的道理。如果只有10萬的投資人,你一年可能只能滾出50001萬的報酬。但因為小錢生小錢實在太慢了,所以很多人想去創造的是倍數以上的報酬,結果冒險去追高殺低的買股票、最後輸光光反而變成窮光蛋。別懷疑,這些人的下場,多數是賠光本金出場。或是入住套房,等上兩三年來解套。

那沒錢的人就只能認命當個領死薪水的上班族嗎?錯!沒錢的人不但不應該認命,而且還要更勇敢的學習有錢人的投資方法,勇於投資股市。小錢就是要用力滾,才能滾出更多小錢,只要你累積了穩健獲利的投資知識,慢慢地,你能拿到股票市場做投資的本金也增加了,你所滾出來的小錢也增加了。很快就能跟有錢人一樣享受到用大錢滾大錢的樂趣了。

雖然賺錢是股市裡成功的結果,但過程中學習到的知識以及領悟到的生財之道,才是你最大的收穫,加油!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8759 61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股市V爸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股市V爸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8-05-16

    登入日期:2023-12-15

    發表文章:329

    被訂閱數:10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共有 10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