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富酬者聯盟
 

 【20180821隨心所欲-低點要怎麼去判斷?】
分類:隨心所欲

作者:  分類:隨心所欲
0人回應 | 144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20180821隨心所欲-低點要怎麼去判斷?】

 

之前談到我覺得股票的買點比賣點重要。那買點該怎麼研判呢?或者說怎樣才叫做低點呢?這是個好問題,值得好好來談談。

什麼叫低點呢?我的答案非常簡單,那就是你自己覺得低,那就叫低點;你覺得不夠低,那就還不是低點。低點與高點,完全是自己的感覺問題,沒有一定的標準。

大家或許認為股市是可以有跡可循的,並期待學會一套方法來找出高低點。但是你想想…如果真的有這種方法,那豈不是大家都可以買最低賣最高了,是吧?但現實操作上怎麼會是輸家比贏家多呢?問題的關鍵還是要回到自己身上,當你已經把一盤勢判斷得一清二楚了,各種變化都規畫完了,那你的對手是不是一定會根據你所規劃的那樣跟你對抗呢?

當然不會啊。如果兩方都照著設定好模式在操作,那請問誰想當輸家?又有誰不想當贏家呢?如果股市是這樣子,那也就一點也不好玩了。

在股市裡,就是沒有人有把握一定能贏,也沒人有把握一定能判斷出股價的絕對最低點,如果有的話,那我肯定他不是瘋子就是騙子,所以,當你感覺已經有一個合適的低價時,就要憑感覺下手。然而,低點也是完全存在你自己的心中。

股市有千千萬萬個買家與賣家,雙方分成兩個陣營來拔河、股票的價位完全是靠拉鋸出來的,又豈能完全隨心所欲的讓我們去左右、預測或判斷得出來呢?

但如果你想在股市裡成為贏家,又不得不入局參賽,否則永能一直隔岸觀火,永遠享受不到獲利。因此,果斷的在低點入市,其實才是股市的獲勝關鍵。

當然要成為股市高手,入場前勢必要有一個理性決策的過程及策略。可別因一時衝動就進場參賽了,下場當然可想而知。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8767 61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股市V爸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股市V爸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8-05-16

    登入日期:2023-12-15

    發表文章:329

    被訂閱數:10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共有 10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