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樂賺海期]嗨!投資11號糖期貨 US Sugar #11 Futures
分類:樂賺海期投資

作者:  分類:樂賺海期投資
0人回應 | 246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樂賺海期]嗨!投資11號糖期貨 US Sugar #11 Futures


去冰!半糖!
 
的公司在台北車站附近,這裏是飲料業者的一級戰區,只要中午走過狹小的巷弄,店員跟顧客此起彼落的聲音不絕於耳!最常聽到的就是「請問糖跟冰正常嗎?」

 
回想起小時候的午後時光,最幸福的 莫過於兩塊維生方糖配上一杯加冰的開水,就能度過每個酷暑!
 
一塊糖,可以讓人產生幸福感
 
然而,站上體重計的那一刻,所有幸福幻滅!
 
糖,真的讓人猶豫,到底要還是不要?
 

[樂賺海期]嗨!投資11號糖期貨 US Sugar #11 Futures_02
從紐約期貨交易所的11號糖報價可以得知,自2011年以來,11號糖的價格從最高價36美金一路不回頭跌至2015年8月的10.03美金才止跌!

用一大點1000美金來看,一口11糖四年來共跌了25000美金!


響糖的因子有很多,除了政府決策氣候狀況外,最大的影響還是在於供需問題

供給層面
巴西是糖的出口大國,據美國農業部(USDA)報告顯示,估計自 4 月起算的 2017 至 2018 年度,巴西糖產量與出口量均可望創下新高!


需求層面
糖屬於民生必需品,我們來看看使用量相對較大的人口紅利國家及歐美的糖需求是如何?
 
荷蘭國際集團 (ING Groep NV) 分析師 Warren Patterson 在一份研究報告中表示,中國可能將開始提高糖進口稅,同時印度糖進口市場也已十分飽和,估計糖市供需失衡的狀況仍將持續。
 
另外,英國政府 為了要降低孩童肥胖,於 2016 年開始課徵含糖飲料稅,目前已為政府帶來 3.7億英鎊的額外收益。
 
飲料公司 也針對新法規做出了因應。
可口可樂 表示已在全球開始 200 個調整配方,力行減糖。
同時也表示,已在英國針對雪碧 芬達 調降含糖量及卡洛里 30%。
百事可樂 也從善如流,稱到 2025 年前,旗下產品的熱量將低於 100 卡。

 
於健康,糖真的還是少吃為妙,
下圖是美國農業部(USDA)在2017年5月對全國糖的供給需求報告,明顯可知,供給增加,需求卻減少了。
[樂賺海期]嗨!投資11號糖期貨 US Sugar #11 Futures_03


我們可以從日常生活中找到投資的機會!
現在,就是機會!

您覺得呢?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0709 605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樂賺學堂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樂賺學堂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7-06-02

    登入日期:2017-08-08

    發表文章:10

    被訂閱數:1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樂賺學堂的朋友

      關注樂賺學堂的朋友

      共有 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