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財報難產 樂陞確定暫停交易/資金入袋 財報來不及編
分類:最新財經新聞

作者:  分類:最新財經新聞
0人回應 | 74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財報難產 樂陞確定暫停交易/資金入袋 財報來不及編
2016年11月14日 04:10 何英煒/台北報導
樂陞資金入袋 財報來不及編
樂陞代理董事長丁萬鳴表示,今(14)日無法依規定交出第三季財報,一定會被主管機關處以暫停交易處份。但他強調,公司已經找到會計師,預計12月或明年1月交出第三季財報,屆時將向主管機關申請恢復交易。
 
日商百尺竿頭購併樂陞科技一案破局,後續影響餘波盪漾。9月份安永會計師事務所主動向樂陞科技請辭,樂陞又被主管機關要求重編第二季財報。緊接著11月14日是第三季財報公布的截止日,樂陞是否如期交出第三季財報,業界普遍並不看好。
 
丁萬鳴表示,「14日的第三季財報截止日,樂陞的確交不出財報」。依規定,樂陞將被主管機關施予行政處罰,最嚴重將暫停交易。丁萬鳴表示「我們不可能在時間內完成,被暫停交易是可預期的事」。
 
丁萬鳴表示,安永雖然辭去會計師一職,但仍會重編第二季財報,預計本週會編出來。在第二季財報重編後,新聘請的會計師才能根據這份財報再編第三季財報。
 
外傳「樂陞找不到會計師,並祭出天價網羅會計師」,但丁萬鳴駁斥這個說法,「沒有找不到會計師這件事情」。目前已有兩家會計師在候選,屆時會選出合適的一家。但當新手接任時,需要花時間去實地查核,比方說需要到大陸的子公司去實地查核等,才能夠編財報,預計查核時間需要二個月左右。樂陞預期,第三季財報要延遲二個月才會出爐,快則今年12月份、慢則明年1月。
 
依規定,被處以暫停交易的公司,主管機關要求在半年內公布財報。樂陞表示,不須等半年才補送,只會延遲約二個月,屆時財報出來,就會申請恢復正常交易。
受到樂陞即將被處以暫停交易影響,樂陞上週五再跌停,以10.95元作收。
 
至於持有樂陞股票的遊戲橘子,上週公布第三季財報時,也公布認列樂陞投資損失,共減損3.25億元,以致第三季稅後淨損達3.06億元,前三季每股淨損2.21元。
 
(工商時報)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7455 587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顏婉琳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顏婉琳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3-15

    登入日期:2023-12-11

    發表文章:454

    被訂閱數:1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顏婉琳的朋友

    關注顏婉琳的朋友

    共有 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