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殺
已學習1832人
紫殺的天譴部隊
創造個人操作系統,你也能屢創飆股奇蹟;學會紀律操作,短中期股票操作的最佳學院!

[公開] 【大盤震盪,黑飛舞依舊亮麗表現】  0 回應 | 1309 人瀏覽 | 0 推薦

9 2018/04/17 01:08 1
header
紫殺

2018/04/17 01:08#1



【小資利器之黑飛舞】

使用黑飛舞操作系統,掌握強勢股拉回布局買點。
搭配紀律化的操作,即可達到兼顧短線獲利以及波段利潤的獲利方程式。

選股邏輯:

(1)尋找強勢上漲後拉回的布局買點,可以短線、波段操作。

操作邏輯:

進場:
(1)第一天出現拉回五日線不破收盤進場
出場:
(1)(短線)戰法第二天設定3%出一半部位,剩下部位【無論漲跌】第三天開盤出清
(2)(短線)戰法沿著五日線操作,跌破出場。

(3)(波段)戰法計算目標價(學院專屬)
(4)(波段)戰法收盤呈現特定形態出部分持股(學院專屬)


近期大盤震盪整理居多,黑飛舞表現依舊亮眼。以下就以1611中電為例。

紫殺於3/30日分享【黑飛舞小波段】候選名單及之前個股後續操作歷程。

↓紫殺學院每天公開教學文(黑飛舞)


操作歷程:
3/31收盤前,出現黑飛舞型態(創高後收黑),尾盤進場(10.95)。
後續一路上漲創高,我們依照SOP操作法則,沿著五日線操作,跌破就出清。
4/12 收盤(12.60)跌破5日線,因此獲利出清。
 

試算報酬率(未計交易手續費):(12.60-10.95)/10.95=+ 15.06%

系統選股與操作的精隨在於方法可以複製與驗證,因此方法可行,妳也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獲利。

操作完一檔個股,除了獲利外,更重要的是,下一檔在哪裡?
至【學院APP】,選擇【小資利器之黑飛舞】,找出下一檔黑飛舞吧!

                                                           

紫殺系統選股學院,透過SOP化的選股、操作,讓操作、選股變的有憑有據。
黑飛舞公開教學文章:https://histock.tw/school/detail.aspx?c=2&t=59728

0 人'推薦' 推薦

1 頁 (共1頁)

系統選股

非正式學員無法瀏覽
GT1203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