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富酬者聯盟
 

 股市V爸【7/14隨心所欲---投資股票為何賺錢很難?】
分類:隨心所欲

作者:  分類:隨心所欲
0人回應 | 136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股市V爸【7/14隨心所欲---投資股票為何賺錢很難?】

 

投資股票為何賺錢很難?

 

多頭市場、空頭市場發生的機率應該各佔一半啊,就好像丟銅板一樣,正反面的發生機率是一樣,所以我們賺錢與賠錢的機率也是各半才對。那這樣講起來多空各半,到頭來不就是一場空,那股票有什麼能賺錢的呢?



有,真的可以賺錢。因為聰明的人會懂得在空頭市場退出市場,並只在多頭市場進行股票操作,那不就是掌握了賺錢的一半機會,並避開了賠錢的那一半嗎?



在股市要立於不敗之地,答案就這麼簡單,可是多數人還是無法做到。無法做到的原因不是他們不懂得在多頭市場進行獲利操作,而是因為進入多頭市場的時機點不對。時機點應該是上一次的空頭還沒走時,就該提前進場卡位了。



所以多頭入市的真正意義,其實應該是指空頭入市,在空頭市場即將結束時買股進場,並靜靜的等待多頭的開始。等到多頭人聲沸騰、人氣旺得不可開交時,這也代表最高潮已經來到,行情即將要反轉了,這時趕快靜悄悄離場。



所以多頭市場行情最熱時,其實是該離場的時候。而空頭市場行情最冷時,則是該買股進場等待多頭來臨的好時機。把股市當一面鏡子,反過來看這個市場,大概離賺錢致富,就不會很遠了。



但不管是多頭入市或空頭入市,多數人幾乎都無法掌握最正確的進場買點及出場賣點;不像看電影,在八點的電影開播前你會提前幾分鐘進場,然後吃著爆米花等待電影開演,然後在片尾播完彩蛋時離場。



在股市沒有辦法辦到的原因是,多頭與空頭這兩部電影,根本沒有準確的開演與播完時間,他們永遠是即興表演,多頭累了就換空頭上演;空頭無聊了就換多頭上場。永遠無法掌握進出場的時間點,偶爾湊巧碰到了,也只是運氣好。



而我覺得股市比較像下雨,怎麼說呢?因為…..什麼時候會下雨?什麼時候會發生多頭大行情?沒有人可以準確預測什麼時候會發生乾旱?什麼時候會發生空頭行情?也沒有人知道,即使氣象專家(股市專家)也一樣。



我們能做的是…..在乾旱時蓋座堅固的水庫(買股票),並在雨季時把水庫的門關起來,把水滿滿的盛裝起來(賣股票、獲利入袋)
 


投資賺錢之道其實很簡單,不外乎就是這樣而已。

祝你操作順利~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417 61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股市V爸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股市V爸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8-05-16

    登入日期:2023-12-15

    發表文章:329

    被訂閱數:10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共有 10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