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戶魔咒:一賺就跑,一賠就抱!
分類:張老師_股市嘉言錄

0人回應 | 66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對於台灣的投資大眾而言,最容易接觸到的投資工具是股票,無怪乎台灣的股票開戶人數佔人口的比率居世界前幾名。雖然股票很容易投資,但是要做的好確實很難。依據我長期在資本市場的經驗,以基本面選股,技術面決定買賣時點,同時擬定投資策略,是投資股票立於不敗之地的不二法門。基本面是指觀察總體經濟、產業前景和公司經營績效,技術面是指分析各種技術指標,最後投資策略要事先擬定,並隨盤勢進行修正。

        剛進入股市的交易者,相信都有一種感覺:經常賺小賠大。大賠的原因是選錯標的,又不承認錯誤,只能小賺的原因,就是在投機漲勢初起,或加速噴出的初期,就急於落袋為安。投資股票,選擇買賣時點、觀察量的變化、留意公司的業績和展望,是立於不敗之地的不二法門投資股票除要花時間研究,還要懂得適時獲利了結,不要貪心。賣點的選擇有一個原則可以掌握,就是當自己買進的股票中大部分都開始下跌時,就是獲利了結,退出觀望的時候。

        要成為一個股票投資成功的人,必須要做到三個步驟:一是大量閱讀二是勤做筆記三是實務操作。唯有透過實務操作,才能夠累積大量的經驗,經驗值越豐富的投資人,在股市上就能多勝算少失敗。

想要追蹤張老師的研究資訊,歡迎您加入訂閱:「張老師的產經週報」。

訂閱網址:https://histock.tw/event/plan.aspx?no=101670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8905 693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張老師產經團隊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張老師產經團隊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06-13

    登入日期:2024-04-29

    發表文章:226

    被訂閱數:10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張老師產經團隊的朋友

    關注張老師產經團隊的朋友

    共有 10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