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站上月線季線轉強,上檔缺口壓力填補才完美!陸股兵臨反壓月線多空觀望!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363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五台股的走勢相當強勁,開盤是直接往上跳空,隨後是一路震盪往上,收在最高點!台股最終是以上漲126.16點,以10864.54點坐收,量能來到1417億!


台股的走勢以跳空的方式呈現,這代表買盤不計代價往上買進,而且收在最高點,收了一根實質的紅K棒,算是相當強勢的攻擊!技術面上,筆者認為月線反壓是關鍵,結果週五是以跳空的型態呈現,一舉突破月線,也收復季線,那麼就代表台股已經轉強!月線扣抵的位置持續往下扣抵,屆時月線將會上揚形成支撐,會助於大盤的走勢!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15億,期貨淨多單微幅減少來到34736口,外資的動作依舊是偏多操作,在外資沒有大賣的情況下,台股行情就不會太差!目前台股上檔主要的壓力在6/22的跳空缺口位置,填補缺口後將站上所有均線之上,台股就準備會來挑戰前高的位置!
台股站上月線季線轉強,上檔缺口壓力填補才完美!陸股兵臨反壓月線多空觀望!



櫃買方面,週五的走勢開盤跳空開高後,一路震盪走高,可惜往上挑戰月線反壓失敗壓回,是留下了上影線的紅K棒!櫃買的走勢,上檔除了月線反壓之外,這個位置還有季線反壓,加上上波套牢的賣壓,因此突破這個位置,櫃買才會轉強,往上繼續挑戰前高!下檔支撐先看缺口位置,上檔壓力月線反壓!
台股站上月線季線轉強,上檔缺口壓力填補才完美!陸股兵臨反壓月線多空觀望!_02



陸股上證指數,週五走勢是開低後一路震盪,最後是收了一根下影線長於上影線的十字K棒,量能則是呈現萎縮!上證指數目前來到月線反壓的位置,收了十字加上量能萎縮,代表多空正在觀望,靜態多空發動!上檔壓力先看月線反壓,下檔支撐翻揚的5日線!
台股站上月線季線轉強,上檔缺口壓力填補才完美!陸股兵臨反壓月線多空觀望!_03


中國A50,往上遇到月線反壓,下檔有支撐,目前多空是呈現保守觀望的態度,突破月線反壓才能繼續往季線反壓挑戰!上檔壓力月線反壓,下檔支撐翻揚的5日線!
台股站上月線季線轉強,上檔缺口壓力填補才完美!陸股兵臨反壓月線多空觀望!_04



上週個人選股部分,順德台郡雙鴻皆有收穫,不過在台股大漲幾百點之下,沒有選到漲停板的個股,實在是有待加強!以下為今日個人選股!

今日選股:
6182 合晶
6525 捷敏-KY
4906 正文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428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