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黑包紅的孕線格局,趨勢尚未改變!陸股跌跌不休,短期觀盤重點前低是否有守!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332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五的走勢,開盤直接開高,隨後一路震盪走高,最後是以上漲82.66點坐收,量能則有1347億!

週五最後一盤直接再度出量拉抬,使得台股收在最高,交出一根實質紅K,收復萬一!技術面上,台股週五是一根實質紅K,來到週四黑K的中關價附近,形成孕線的格局!既然是黑包紅的孕線走勢,那麼短線上的趨勢依舊沒有改變!上檔壓力先看反壓的5日線,下檔支撐依舊是翻揚的季線與月線支撐!籌碼面上,外資現貨買超16億,期貨淨多單則是增加來到57828口,外資現貨再度轉為買超,期貨淨多單持續增加,按照外資目前淨多單的水位,外資還是比較偏多操作!台股目前下檔得到支撐進而反彈,呈現孕線的走勢,但在還沒有把週四黑K吞噬之前,台股短線上仍是偏向整理的走勢!
台股黑包紅的孕線格局,趨勢尚未改變!陸股跌跌不休,短期觀盤重點前低是否有守!


櫃買方面,走勢也是開高後一路震盪走高,尾盤出量拉抬收在最高,交出一根實質紅K,呈現的是孕線的格局!櫃買既然是黑包紅的孕線走勢,那麼趨勢就沒有改變,仍舊是區間震盪格局,上檔壓力先看週四黑K高點,下檔支撐年線位置!
台股黑包紅的孕線格局,趨勢尚未改變!陸股跌跌不休,短期觀盤重點前低是否有守!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是開低後震盪,上半場還收在平盤之上!但下半場卻是一路走弱,最後是以下跌1%坐收,交出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陸股上證指數仍然弱勢,近期的觀盤重點就是前低是否有手,否則就是會持續破底!
台股黑包紅的孕線格局,趨勢尚未改變!陸股跌跌不休,短期觀盤重點前低是否有守!_03


中國A50期貨,走勢開高之後一度往上功高,可惜買盤力道不夠強勁,最後是一路往南奔去,收了帶有小上影線一根實質黑K棒!筆者先前分析過,上檔的季線壓力是很關鍵的觀察指標,沒有突破就不會轉強!果不其然,中國A50遇到季線反壓是一路往下,目前走勢更是形成日落走勢,是相當弱勢阿!近期的觀盤重點,一樣是先看前低是否有守,萬一失守那麼就是會再度破底往下找支撐了!
台股黑包紅的孕線格局,趨勢尚未改變!陸股跌跌不休,短期觀盤重點前低是否有守!_04


明天又是週一,一週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今日選股
1909 榮成
3413 京鼎
3044 健鼎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630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