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一根長黑回測季線支撐,後續走勢將如何?陸股跌跌不休,弱勢走勢!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45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四台股的走勢,開盤開低後是一路往南走去,最後是以下跌168.36點,以10929.77點坐收,量能則有1407億!


台股週四跌破5日線後是一路往下殺,是直接摜破10日線,最後是回測季線支撐!而這根長黑,直接就把7天上漲的走勢給吞噬,代表短線上的壓力相當大!技術面上,一根長黑跌破5日線後直接回測季線,代表趨勢已經改變!而KD指標高檔死亡交叉,短線上的走勢偏向拉回整理,靜待出現止跌訊號!下檔目前有翻揚的季線與月線支撐,可謂雙重支撐,這邊先看這個點位是否有守!倘若失守就是持續往下找支撐,就是下檔缺口支撐了!
台股一根長黑回測季線支撐,後續走勢將如何?陸股跌跌不休,弱勢走勢!



櫃買方面,走勢是開高後一路震盪走低,最後是以下跌1.53%坐收!櫃買才準備要來挑戰上檔的壓力區,結果連碰都沒碰到就往下殺,上檔壓力區突破是困難重重阿!櫃買目前是呈現區間震盪的走勢!上檔壓力在於套牢的壓力區,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年線!
台股一根長黑回測季線支撐,後續走勢將如何?陸股跌跌不休,弱勢走勢!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跳空開低,隨後一路往下殺!下半場開始進行拉抬的動作,但最終還是以下跌2%坐收,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棒!而週四的跳空,再度形成上檔的缺口壓力,這個缺口將會是未來反彈的壓力!雖說上證指數是有拉下影線的,但能否就此止跌開始反彈呢?!後續還得持續觀察上檔缺口壓力是否能填補!下檔支撐先看前低位置!
台股一根長黑回測季線支撐,後續走勢將如何?陸股跌跌不休,弱勢走勢!_03


中國A50期貨,也是以一根長黑跌破支撐,不同的是這根長黑並沒有下影線,這代表沒有買盤進場,跌勢更重!既然沒有買盤青睞就也沒有止跌訊號,就是準備回測前低往下找支撐了!下檔支撐先看前低是否有守!
台股一根長黑回測季線支撐,後續走勢將如何?陸股跌跌不休,弱勢走勢!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620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