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大盤櫃買雙殺,明天該如何?陸股持續區間整理!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65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天開盤後隨即一路下殺,最終大跌100.58點,以10421.91點坐收!量能則是來到972億!
今天開盤沒多久就往下摜殺,最低來到10408.12點,遇到12/11缺口位置支撐,隨後小幅拉抬,收在10421.91點,算是給了多軍一點喘息的機會!今天的這根長黑直接將12/11的缺口位置給封閉,且在沒有外資的情況下,量能不算小,因此今天的黑K算是相當有質量的下跌!籌碼的部分,外資投信自營商現貨皆賣超,外資期貨淨多單降為43423口,三大法人全數偏空操作,但現貨部分法人成交比重只占了21%,那麼是誰在賣!?今日融資餘額是大減了9.7億,看起來今天這根黑K是清了不少浮額!目前就技術面來看,這根黑K已經封閉缺口,KD指標死亡交叉,再加上季線扣抵即將扣抵高值,將造成季線下彎,短線上對台股來說相當不利!目前大盤來到支撐位置附近,因此明天的走勢相當關鍵!這個缺口支撐位置一但跌破就會來測試12/07低點位置,再跌破就是來找年線位置了!
 

今天不只大盤殺,櫃買也殺!今天櫃買的走勢開盤走高後隨即下殺,同樣交出一根實質黑K,也跌破季線位置!下檔支撐先看12/11缺口位置!
 

今天大盤櫃買雙殺,有人問說是不是轉空了?其實筆者很早在大盤月線季線死亡交叉就談過,大盤中長期趨勢已經不再是大多頭,再加上外資積極賣超台股,當然趨勢很難扭轉,顯然目前不再是射飛鏢就能買股票賺錢的時機!筆者也說過,上檔套牢壓力那麼大,在沒有外資的情況下,投信會那麼好心往上拉抬,替上面的人解套嗎?今天就驗證了筆者所說的!回到今天來看,大盤目前依舊是震盪區間格局,只不過技術面上勢偏向弱勢,因此各位投資朋友要先想好跌破支撐時的對策,才不會到時候手忙腳亂!而櫃買的部分,今天的黑K是實質黑K,若明天收盤12/11的跳空缺口被封閉了,那麼櫃買短線就是弱勢,多單記得先出場,一跌破缺口,就會繼續往下來找半年線支撐與12/08低點位置,這兩個支撐點位距離缺口可是還有一段距離阿!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後一路震盪走高,收復短期均線,也站上月線位置!目前陸股上證指數依舊屬區間震盪的格局,上檔壓力依舊是12/12黑K高點,支撐依舊是12/18低點位置!中國A50期貨,依舊是守穩在區間上緣,加上月線也開始翻揚向上,將有助於A50往上攻擊,因此這邊只要不跌破,就有機會再度往上進攻!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064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