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短線持續區間震盪,尚未表態順勢而為!陸股回測,低點不破就是持續整理!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54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天從震當區間下緣支撐開始反彈,開盤後一路震盪往上,最終以上漲64.76點,10486.67點坐收!量能只有909億!

台股今天從支撐往上反彈,收盤站上昨日黑K中關價,唯獨量能稍嫌不足,籌碼的部分,三大法人同買超,外資買超32億,外資期貨淨多單則來到48815口,再度回到48000多口的水位!不過外資的動向依舊是要持續觀察,尤其現在外資正在放假,並不是所有外資都有進行操作,再加上外資曾經出現一天做多的行情,因此後續的操作才是觀察重點!目前台股依舊是上有壓下有撐的震盪區間,上壓先看12/26黑K高點,下檔支撐依舊是12/11缺口位置!
 

櫃買的部分今天則相對弱勢,今天雖然是紅K,但卻連昨天黑K的中關價都沒碰到,也收在季線底下,量能也是呈現量縮,因此櫃買的走勢算是比較疲弱,下檔支撐先看12/11缺口位置!

台股目前依舊是區間震盪,唯有往上突破或者往下突破,短線上的走勢才會改變,筆者昨天也特別強調現在依舊是區間震盪格局,因此在回測支撐不破的情況做多,在壓力區做空,勝率應該是會比較高的,這就是順勢而為!目前在還沒表態,台股就是往上又往下來回整理,唯一的差別就是在季線扣抵位置只會越扣越高,繼續盤整季線則會下彎,這筆者也是一直再強調的!再者,外資的操作動向,也是牽連台股的走向,「外資不回頭,台股不抬頭」,這也是筆者一直提醒各位投資朋友的!
 

陸股上證指數,上半場開低之後一路在平盤附近震盪,但陸股總是下半場才開打,午盤開盤後隨即一路往下,下跌0.92%,交出一根放量的實質黑K,並把昨天上漲的紅K給吞噬!昨天筆者有說過,目前陸股算是區間震盪的格局,因此在盤整階段,黑K吞噬可以不用太過緊張,只要下檔支撐守穩即可,下檔支撐是12/18低點位置!中國A50期貨,已經跌破區間上緣,那麼就會再度回測支撐,可以先看季線支撐是否有守!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074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