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弱勢反彈,趨勢不變將破底!陸股震盪力守支撐!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36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五台股的走勢,開盤先是走高,但準備挑戰前日高點時,賣壓開始湧現,走勢開始轉為一路震盪向下,午盤則是跌勢擴大,最終是以下跌90.50點,以10384.11點坐收!量能則是放大賴到1309億!

技術面上,走勢再度形成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代表短線走勢持續疲弱,目前台股是持續沿著5日線下探,加上目前的日落走勢,走勢是相當弱勢!只要這些趨勢都不改變,台股接下來就是只剩下破底這條路了!一但破底,就是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近期筆者分析也都說了,只要站不上季線,都是弱勢反彈!既然是弱勢反彈,就是要趁反彈逃命,看看現在台股的走勢,是否有感到逃命成功呢!?季線扣抵的位置,下週將會持續往上扣抵,倘若台股持續下探,季線在未來的走勢將會呈現下彎,屆時將會對台股的走勢較為不利,上檔壓力再度加重!下週的走勢將會是關鍵,台股回測半年線能否再度打出一隻腳,或是直接摜破支撐跌破萬點?不管如何,在操作上千萬謹記風險第一!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102億,期貨淨多單微幅減少來到47957口!外資期現貨同步偏空操作,台股走勢就是持續走弱!尤其外資在現貨上是持續大賣的操作,更是加深台股跌勢的主要原因之一!目前台幣走勢呈現續貶,代表外資熱錢持續流出,股市上的熱錢也就隨之流出!目前台幣已經是貶到近兩年新低,後續央行是否會開始出手,也是需要留意的地方!
台股弱勢反彈,趨勢不變將破底!陸股震盪力守支撐!


櫃買走勢,開盤走高後遇壓,走勢轉為一路往南,最終是以下跌1.68%坐收,交出一根帶有長上影線的黑K棒,量能是呈現量增格局!櫃買一根長黑再度回測半年線支撐,走勢依舊是被下彎的5日線壓著走,走勢持續疲弱!要特別留意的地方,就是季線已經開始下彎,將對櫃買的走勢形成壓力,下跌的力道有機會持續加大!
台股弱勢反彈,趨勢不變將破底!陸股震盪力守支撐!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低,下半場多方更是完全棄守,跌勢持續擴大,最終是以下跌2.48%坐收,交出一根實質長黑K棒,量能是持續放大!上證指數一根長黑拉回,再度打臉筆者的短線轉強走勢說!不過筆者雖然分析短線走強,但要注意筆者所說的在缺口沒有突破之前,都是弱勢反彈!目前走勢是上有壓下有撐的區間震盪走勢,一根長黑拉回下檔支撐,要留意下檔支撐是否能守穩!
台股弱勢反彈,趨勢不變將破底!陸股震盪力守支撐!_03


中國A50期貨,也是交出一根長黑K棒,走勢依舊是在缺口之下的弱勢反彈!目前一根長黑拉回,先看下檔支撐前低支撐是否能守穩!季線扣抵位置,上証指數與A50期貨,都是持續扣抵上升段,未來季線的走勢將有機會開始下彎,將會對走勢造成壓力,這是要特別留意的地方!
台股弱勢反彈,趨勢不變將破底!陸股震盪力守支撐!_04


中美貿易戰,總是在川普出手之後大跌,所有掌控生死大權的幾乎都在川普手上,這也是先前筆者一直在說的,川普就是個不確定因素!中美貿易戰這齣戲將會持續歹戲拖棚阿!現在有消息傳出,美方的華為禁令將會臨時解禁,但華為創辦人也說如果美方持續對華為封鎖,不排除將華為撤出美方市場!目前中美貿易戰事持續延燒,所有的事情都是牽一髮動全身,彼此互相關聯阿!至於川普後續會不會再開金口,覺得美股跌太多?或是覺得美股太便宜了?一切都是無法預算的阿!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1399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