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連續兩天特別提醒,今天台股拉回百點,後續走勢該如何操作?陸股再創波段高,劍指3684!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68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台股的走勢開盤後一路走低,盤中最低大跌140幾點,隨後開始上下震盪,尾盤再度拉抬指數,最終以下跌100.95點,11152.16點坐收!量能則有1446億!

筆者這兩天的文章,特別提醒各位投資朋友,5日線乖離過大,要小心高檔的拉回整理,今天是不是就印證了呢?!台股直接送出百點召待阿!昨天筆者還特別提醒各位讀者朋友,該如何檢視持股與操作,您若是有乖乖減少持股,先獲利入袋,今天百點下殺您是不是就躲過了呢!?甚至獲利收回的資金,還可以再度等待機會進場撿便宜阿,這是不是摸蛤蠣兼洗褲呢!
 

今天的大跌,相信各位讀者朋友應該不意外,畢竟筆者已經連續兩天提醒了!然而今天的下跌,已經把原先的日出走勢破壞,一根長黑也摜破5日線,因此這波的漲勢宣告終結!那麼接下來的走勢會如何呢?筆者的看法是一檔股票漲多了,就會拉回休息整理,這是屬於正常走勢,因此今天的大跌可以不用太過擔心與解讀,下檔支撐可以先看10日線與1/18跳空缺口,這邊算是雙重支撐!籌碼面的部分,外資今天現貨持續買超42億,期貨淨多單來到41562口,t50反外資持股則是大幅增加來到24%!這邊要特別留意外資的操作手法!目前台股開始拉回整理,先看10日線支撐,比較好的做法應該是待支撐確立再進場,會是比較好的操作!
連續兩天特別提醒,今天台股拉回百點,後續走勢該如何操作?陸股再創波段高,劍指3684!

 


櫃買的走勢一路在平盤上下震盪,最終力守5日線之上,量能呈現萎縮!5日線是短線上的重要指標,這邊若跌破,那麼櫃買就很有機會直接來回測10日線!下檔支撐先看5日線!
 

筆者之前分析過台股類股輪動相當快速,也說過傳產休息之後資金會轉往低基期ˇ的電子、光學、生技,這一週以來電子是不是展開大反攻?今天的光學鏡頭股是不是一片紅?因此在類股輪動快速之下,選股會是比較重要的!像是最近低基期的面板雙虎,資金是不是一直力挺呢?筆者這次可是話先說在前頭的阿!

連續兩天特別提醒,今天台股拉回百點,後續走勢該如何操作?陸股再創波段高,劍指3684!_02


連續兩天特別提醒,今天台股拉回百點,後續走勢該如何操作?陸股再創波段高,劍指3684!_03

 


陸股上証指數,今天也是洗三溫暖,上半場先來個下殺,下半場再來個大漲,就在下半場創下波段新高!目前陸股依舊是日出走勢,也站穩5日線之上,當然就不宜猜頭!不過要留意陸股乖離過大,小心會漲多拉回,設好停損點,下檔支撐先以今天低點為支撐!中國A50期貨,今天也是下殺後拉回,今天留下一根下影線的K棒,代表下檔是有人承接,看法依舊不變,不破5日線不回頭!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23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