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多方功虧一簣,上影線如何解讀?陸股多空激戰等表態!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88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天的走勢相當戲劇化,開盤後的走勢一路拉高,甚至已經突破昨日黑K,眼看已經形成吞噬型態,但卻引發更大的賣壓,隨後開始一路往下,靠著最後一盤將指數再度翻紅,最終以上漲13.79點,11165.95點坐收!量能則是放大到1606億!

今天台股走勢震盪相當大,盤中多方拉抬百點之多,一越過昨日黑K隨即賣壓湧現,直接一路下殺,形成一根長上影線紅K,並帶有小下影線!今天的量能是呈現放大的格局,來到1600億左右,可以看得出來多方往上拉抬的企圖,但一越過昨日黑K隨即下殺,這就代表著昨天大跌百點套牢的賣壓急著出脫,加上今天進場搶的人也想短線獲利,形成強大的賣壓,因而造就了今天的上影線!這根上影線相信應該又是套了不少人在上面了!按照技術面來看,昨天一根黑K摜破5日線也破壞日出走勢,台股短線的攻勢就已經中止,今天多方雖想要往上攻擊但功虧一簣,短線上偏向弱勢,若要轉強昨日的黑K必定要吞噬!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67億,期貨淨多單來到46000多口,現貨期貨持續偏多操作!今天的低點沒有跌破昨日低點,因此下檔支撐可以先看昨日低點,萬一跌破再看下一道支撐10日線位置!
 

買今天也是開盤走高之後往下摜殺,目前來到10日線支撐,這邊短線上已經轉弱,因此10日線一失守就會往下來來找月線支撐!
 

今天外資現貨大買,那各位投資朋友不會很疑惑究竟是誰在賣呢?基本上這幾天投信也開始獲利了結,自營商自行買賣與避險也都呈現賣超居多,還有重要的八大官股行庫,在這波上漲是邊漲邊出脫的情況,因此呈現外資買超但卻買不太上去的情況出現!
 

連續三日筆者提醒陸股上証要小心高檔拉回整理,今天終止這波漲勢,盤中上下震盪,最後收了長上下影線的K棒,這代表多空激戰的結果!目前依舊在5日線上,還是有機會再度攻擊,因此明天開盤的位置與走勢就相當重要,多空誰先表態!下檔支撐先看5日線!中國A50指數跌破5日線短線轉弱,下檔可以先看10日線支撐!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242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