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回測雙重支撐可望止穩!陸股日落走勢,持續破底危機!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69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五台股的走勢,開盤後先是走高,但隨即遇壓拉回,走勢形成在平盤附近震盪,最終是以上漲34.04點,以10814.92點作收!量能則是量縮來到1734億!

技術面,台股這根有量的上下影線K棒,代表多空仍是持續交戰,也代表多方有出現進攻的力道!既然多方出現了進攻力道,加上月線支撐與缺口支撐的雙重支撐位置,是相對具有支撐的力道,因此台股有機會回測守住雙重支撐後,形成震盪走勢伺機再出發!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19億,期貨淨多單增加來到41266口!外資賣超力道減弱,淨多單也增加來到四萬多口,代表外資並沒有完全賣空,這對台股走勢來說是一件好事!
台股回測雙重支撐可望止穩!陸股日落走勢,持續破底危機!


櫃買走勢與大盤相仿,開盤走高後賣壓隨即湧現,漲勢開始收斂甚至一度翻黑!但買盤隨即進場拉抬,走勢開始震盪往上,最終是以上漲0.70%作收!量能是呈現量縮的格局,但也算大量!櫃買是交出一根有量且帶有上下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空是激烈對決不分勝負!櫃買這根紅K棒是力守翻揚的10日線支撐,但僅僅只是支撐力道,實質的走勢是形成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代表弱勢走勢依然尚未改變!
台股回測雙重支撐可望止穩!陸股日落走勢,持續破底危機!_02


陸股上證走勢,開盤開高後是一路往南狂奔走勢翻黑,但多方不離不棄的進場拉抬,走勢開始震盪往上,上半場是收紅盤!只可惜多方後繼無力,下半場的走勢是一路走低,最終是以下跌0.07%作收!量能則是稍微量縮!上證是交出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賣壓持續宣洩多方無意承接!這根黑K棒也跌破了翻揚的10日線支撐,加上走勢仍是持續破底的走勢,代表走勢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月線支撐!
台股回測雙重支撐可望止穩!陸股日落走勢,持續破底危機!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低,盤中多方雖有進場,但仍檔不住湧現的賣壓,跌勢持續擴大,最終是以下跌0.79%作收!A50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賣壓湧現多方是無力承接!目前A50回測月線支撐,按照上次的慣例,月線的支撐力道相對薄弱,加上A50的走勢仍是日落走勢,因此月線支撐是岌岌可危,是有機會被摜破的!日落走勢不變,A50就是弱勢走勢,將持續下探找支撐!
台股回測雙重支撐可望止穩!陸股日落走勢,持續破底危機!_04


美國十五日宣布出口管制新規定,禁止使用美國軟體和相關技術的晶片製造商,在未取得美國政府核可的情況下,提供服務與產品給華為!並宣布將華為臨時許可證再延長90天,且警告是最後一次延長!基本上這就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疫情尚未完全恢復之下,再度挑起貿易戰的戰火!只不過,中國勢必不會默默站著挨打,一但真的封鎖華為關鍵技術供應,中方也將啟用不可靠實體清單來反擊!中美戰火再度一觸即發,只要中美再度互相開戰,市場勢必受到動盪,台股在萬點之上,是要相對的謹慎小心!

明天是週一,一週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536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