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1. 部落格
  2. »
  3. 張老師產經團隊
  4. »
  5. 士紙1903
 

 士紙1903
分類:嗨訂閱

作者:  分類:嗨訂閱
0人回應 | 236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南港區的東區門戶計畫往北延伸,北投士林科學園區,是台北市政府的重要發展計畫。內科及南港軟體園區發展日趨完善及飽和,早已不敷使用,因此近期政府也開始實質開發北投士林科技園區,成為台北產業廊帶的最後一塊版圖,北投士林科技園區有 AI 5G 的概念,市府將打造「 生產、生活、生態 」結合 三生做為智慧園區的示範基地,希望將宜居生活的產業和居住環境,整合為一個完整的科技園區。

   台北市長柯文哲5表示,北市府會用最大力量,努力完成的任內第一個士林捷運TOD。所謂的TOD就是Transit-Oriented-Development,以公共交通為導向的城市開發計畫。台北目前正在規劃的兩個 TOD 都在士林區,一個是士林捷運站,之後會是劍潭捷運站。

    士林紙業在台北士林區舊紙廠區價值不斐,公司在國內擁有逾 9 萬坪土地,近年來積極土地開發並予資產活化,除了土地合建外,也將舊宿舍大樓改建為旅館。2003 年成立的陽光士林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專門負責士林紙廠土地及其他非營業用土地房屋等資產之開發運用,其中位於士林基河路、福德路口的士林紙廠(1.3 萬坪)最具價值。目前進行中的四大開發案包括:1.士紙舊廠土地開發案,申請從住三地目變更為商三地目,2.陽光士林開發在士林福德路的轉角合建案,3.士林福德路的士紙舊宿舍大樓自有土地面積約 100 坪,4.位於士林捷運站旁的 5 號倉庫土地面積約 622 坪,將規劃興建 12 層的旅館大樓。615日的工商時報更提到,如果整個計畫有效執行,法人預估潛在利益 500 億元。

    士林紙業4 16日形成6線糾結向上的黃金交叉後,股價形成一波比一波高的走勢,3個月的時間由30 元飆升到83元,這是標準的資金行情帶動資產股的狂飆。這是常多頭的股票,股價已經打出18年的W型的大底部,股價也突破75元的頸線位置,股價未來成長可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6134 652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張老師產經團隊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張老師產經團隊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06-13

    登入日期:2024-03-27

    發表文章:224

    被訂閱數:10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張老師產經團隊的朋友

    關注張老師產經團隊的朋友

    共有 10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