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匯豐銀行開放散戶交易比特幣與以太幣ETF,一改過去對加密貨幣的反對態度
分類:加密貨幣程式交易破億哥

0人回應 | 41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香港匯豐銀行開放散戶交易比特幣與以太幣ETF,一改過去對加密貨幣的反對態度

取自Wu Blockchain推特

 

根據Wu Blockchain報導,香港最大的銀行匯豐銀行震撼創舉,從上週一開始允許客戶交易在香港證交所上市的三檔比特幣(BTC)與以太幣(ETH)的期貨ETF,包含南方東英比特幣期貨ETF、南方東英以太幣期貨ETF三星比特幣期貨主動型ETF,讓香港本地人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到加密貨幣,Wu Blockchain在推特的推文上還附上當天匯豐銀行的淨買賣紀錄。

 

今年六月初,香港正式實施「適用於虛擬資產交易平台營運者的指引」,開放散戶可以合法合規地透過交易所在香港交易加密貨幣,此舉被視為中國政府對加密貨幣的態度轉向,不到一個月後,香港境內最大的銀行匯豐銀行也開始進入加密貨幣產業,一改之前執行長祈耀年反對加密貨幣的態度,其曾在2021年表示無意推出加密貨幣交易平台,或是向自家客戶提供加密貨幣服務。


總管理資產超過27兆美金的華爾街公司將計畫進入加密貨幣產業
香港匯豐銀行開放散戶交易比特幣與以太幣ETF,一改過去對加密貨幣的反對態度_02

取自Meltem Demirors推特

 

自從全世界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申請比特幣現貨ETF後,有越來越多華爾街巨頭宣布加入加密貨幣的領域,例如全球第四大共同基金公司富達投資也向SEC申請比特幣現貨ETF(目前貝萊德、富達、WisdomTreeInvesco因為資料不足被SEC退回申請,這些公司正在更新資料重新申報中),且近期大量購買微策略股票64萬股,成為第三大機構持有者,微策略是美國上市公司中,持有最多比特幣的公司,購買微策略的股票,通常會被視為看漲比特幣的訊號;在2021年,摩根史坦利已經為高淨值客戶提供3檔比特幣基金,而這些巨頭的總資產高達27兆美金。

 

 

華爾街一直掌管著全世界金融的命脈,對加密貨幣的態度從一開始的輕蔑、不屑、反對到近幾年來180度大轉變,開始有大型的金融機構進入到加密貨幣的市場,甚至是前幾大的霸主,包含貝萊德、富達投資、美國四大銀行(摩根大通、美國銀行,花旗銀行,富國銀行)、投資銀行高盛等,當這些機構大量進出市場時,加密貨幣的價值一定會比現在高出許多,而且是以非常快的速度飆升,現在還在發展階段,早點跟上這一波趨勢,就能提早退休,開始享受人生。

量化程式交易帶你早點跟上趨勢
香港匯豐銀行開放散戶交易比特幣與以太幣ETF,一改過去對加密貨幣的反對態度_03

比特幣、以太幣有聽過,但不知道是什麼?越來越多的詐騙案,加密貨幣還能碰嗎?加密貨幣有什麼價值?

 

當你有上述這些疑問,但又很想跟上這一波趨勢時,來上這堂課就對了,23個小時的時間讓你完整地認識到何謂加密貨幣與其價值,並且教導你要交易加密貨幣時,如何選擇正當的交易所,會仔細地帶著你開立戶頭與交易加密貨幣;除此之外,課堂上還會舉幾個常見的詐騙手法,用真實的例子讓你更清楚如何避免詐騙。

 

除此之外,還有兩份大禮要送給各位。

 

第一份大禮為獨家分享:百億法人操盤手都在用的動能交易策略結合加密貨幣-「低風險、高報酬、不盯盤」鑽石交叉策略,這個策略歷史回測4年,本金就有機會翻70倍,參數與報告也會大公開。

 

第二份大禮為送參與破億哥動能交易策略課程的學員一年免費的程式下單機,花510分鐘的時間設定,之後程式就會自動幫你交易,沒時間操作策略也沒關係,因為完全不用手動下單。

 

參與一堂課,就送這麼多的好禮,你還等什麼?

 

要人幫你,也要自己先伸出手,加密貨幣的發展已經非常明顯了,當大型金融機構都開始進場布局了,就代表未來的價值一定是直直向上的,甚至區塊鏈技術還有可能推翻傳統金融,跟上這一波趨勢,翻轉人生、早點退休、過著有錢有閒的生活可能都不是問題了,想要早一點達成目標,現在就立刻按下以下網址,點立即訂閱,加入破億哥致富行列!

 

 

https://histock.tw/event/plan.aspx?no=199339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7167 696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破億哥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破億哥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2-12-02

    登入日期:2024-03-15

    發表文章:36

    被訂閱數: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破億哥的朋友

      關注破億哥的朋友

      共有 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