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外資準備放聖誕,台股短線量縮整理!陸股盤中兩度回測支撐,收十字線該如何解讀?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72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天的走勢上下狹幅震盪,盤中雖一度擴大漲幅,但午盤過後再度被拉回,最終以上漲15.08點,以10506.52點坐收!量能則是量縮至944億!
 

今天台股量能呈現低迷狀態,量能居然不到千億,這已經是近幾個月新低的成交量!由今天的走勢與成交量來看,多數投資人與多空兩方皆偏向觀望,多方沒有買盤拉升的意願,空方也沒有賣壓的出籠,短線上依舊是震盪區間的格局!籌碼面,外資今天現貨賣超1億,期貨多單減少1000多口,現貨賣超雖然開始收斂,但是否只是一天行情,這後續還是需要持續觀察,畢竟外資之前有過不良紀錄,轉買超一天後繼續大賣台股!目前台股短線上依舊是震盪格局,上有壓下有撐!上檔賣壓依舊是黃色區域,下檔支撐依舊是綠色線的缺口位置!
 

櫃買的走勢依舊跟大盤相仿,在平盤上一路震盪,雖然尾盤還是有拉回,但最後是收了上影線紅k,依舊在季線之上!既然還在季線之上,季線也翻揚的狀態,所以還是有機會來向上攻擊!
 

陸股今天走勢也是狹幅上下震盪,早盤開高走低再往上攻高,遇到5日線反壓隨即下殺,而下半場也是先殺到12/06低點支撐位置3254點,甚至盤中是兩度回測支撐,隨後買盤進場一路震盪往上,最後以上漲1.79點,收在平盤之上,繳出一根十字k線,量能依舊是維持低量的狀態!陸股短線上連三天都是高不過高低過低的走勢,算是相當弱勢,而今天的十字線,代表多空對峙的結果,算是不分多空皆在觀望,後續的走勢將會是關鍵!上面壓力先看反壓的5日線,下檔關鍵支撐依舊是今天低點與年線位置!中國A50指數,目前依舊是守在區間震盪下緣,只要守住就是會在震盪區間內移動,往上突破區間上緣才有繼續往上的機會,反之,跌破區間下緣就是會往下來找下個支撐!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018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