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關鍵點位,明日觀盤重點在這裡!陸股上證指數跳空表態,續強!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63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台股開盤直接往上跳,隨後一路震盪往上,最終是以上漲135.36點,以10966.20點坐收,量能只有1254億!

台股今天開盤之後是一路向北,最後是收了一根實質長紅的K棒,再度來到上檔壓力區,準備向上持續挑戰!技術面上,今天是呈現價漲量縮的格局,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而明天即將挑戰上檔壓力,是需要補量來進攻,才有機會突破壓力!明天的觀盤重點,在於突破壓力點會是以什麼型態來表態,是以跳空的型態還是開平的走勢,抑或是開低開出,這都攸關著多空力道的判斷,也影響著隨後的走勢!下檔支撐依舊是下方的多重支撐,上檔壓力為上檔套牢區!籌碼面,今天外資現貨買超30億,期或淨多單遭家來到41852口,短期外資的操作一下偏多一下偏空,飄忽不定!唯有外資持續作多,台股持續往上的力道才會比較強勁!
關鍵點位,明日觀盤重點在這裡!陸股上證指數跳空表態,續強!


櫃買方面,筆者也說下檔是具有雙重支撐力道,今天櫃買也算是給面子,交出一根實質長紅K棒,即將來挑戰5/16上影線高點位置!櫃買的看法依舊沒變,上升趨勢線沒破就是持續往上進攻!

陸股上證指數,還記得昨天筆者才說,一根長紅吞噬兩天的黑K,算是強勢,屬於多頭吞噬,今天多軍立馬再次表態!今天則是以跳空的方式來挑戰上檔缺口壓力,更為強勢,可說是多方強力的表態!既然多方表態,那麼就樂觀其成,有很大機會來填補缺口!下檔支撐先看今天的缺口位置!
關鍵點位,明日觀盤重點在這裡!陸股上證指數跳空表態,續強!_02


中國A50期貨,今天走勢與上證指數相反,雖然一度有往上攻高的走勢,但可惜遇到季線反壓,在買盤力道不足之下,最後是收一根上影線黑K!目前A50是守在昨日高點之上,加上5日線扣抵即將扣抵低值,短線上將會翻揚,形成下檔支撐,還是有機會持續往上攻擊,下檔支撐可以先看翻揚的10日線!
關鍵點位,明日觀盤重點在這裡!陸股上證指數跳空表態,續強!_03


明天開始至週五筆者有事情,無法每日提供分析,先跟各位投資朋友說聲抱歉!操作的原則就是以壓力與支撐來進行即可!明天的走勢將會相當關鍵,倘若是以跳空的方式呈現且收實質紅K,那麼台股就有很大機會持續往上!當然這只是其中一種可能,一切還是要按照實際走勢,來研判多空力道,來進行操作!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本周操作順利!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5972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