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下檔多重支撐力道,可望止跌往上!陸股上證多頭吞噬,強勢走勢!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40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三~週五台股走勢是走出拉回的走勢,目前跌破5日線,缺口也回補,甚至再度跌回下降趨勢線下,目前是呈現價跌量縮的格局,短線上是屬於比較弱勢!不過筆者先前有特別提醒,漲多留意拉回,講完隔天台股就送出一根黑K,相信各位投資朋友都可以先將獲利減碼,入袋為安,避開首根黑K!而當台股缺口封閉,就是多單出場的時候,這筆者也是提及過!籌碼面,外資這三天現貨則是大賣小買,期貨淨多單則是有38194口,外資這幾天是進行調節的動作!技術面上,目前下檔支撐可以先看翻揚季線與翻揚10日線,還有缺口與半年線的支撐,這邊的位置可說是有多重支撐的力道存在,台股是很有機會在這邊止跌然後繼續往上攻擊!因此,下檔支撐能否有效守住,將會是這幾天觀盤的重點!
台股下檔多重支撐力道,可望止跌往上!陸股上證多頭吞噬,強勢走勢!


櫃買方面,也是呈現拉回的走勢,短線的下檔支撐可以先看翻揚的季線與翻揚10日線,具備雙重支撐力道!櫃買在上升趨勢線尚未跌破之前,依舊都是往上走的趨勢!
台股下檔多重支撐力道,可望止跌往上!陸股上證多頭吞噬,強勢走勢!_02


陸股上證指數,這幾天的走勢跌破5日甚至10日線,週五一根紅K,一舉吞噬連兩天的黑K,量能呈現增溫,算是強勢的走勢!目前再度來到缺口位置,是否能有效突破缺口壓力依舊是觀察的重點,下檔支撐先看週五低點位置!
台股下檔多重支撐力道,可望止跌往上!陸股上證多頭吞噬,強勢走勢!_03


中國A50期貨,這幾天則是回測月線後,一根長紅吞噬前黑,算是強勢走勢,很有機會繼續往上攻擊,上檔壓力先看5/16黑K高點與下彎的季線,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月線!上證指數與A50期貨,原先筆者的看法是會沿著5日線往上推升,但實際的走勢卻是先跌破再進行拉抬,因此當一跌破5日線多單就先行出場,等來到下檔支撐,再視情況進場,還可以避免掉一兩根的黑K,這是支撐與壓力的操作!
台股下檔多重支撐力道,可望止跌往上!陸股上證多頭吞噬,強勢走勢!_04


假日最夯的消息莫過於中美貿易戰了,中美宣布停戰!還記得筆者很早很早講過什麼嗎?筆者說過短線一定會受影響,且在協商期之內的任何風吹草動都會被影響,而筆者在4/8號文章就點出川普是商人出身,「基本上是不會淪落到雙輸的局面,所謂在商言商,是不會因一時意氣之爭而導致兩敗俱傷!在協商期尚未結束之前,一切的變數皆是變數,都是不穩定的因素!」,如今中美協商停止貿易戰,就驗證筆者當初所言!

明天是周一,又是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596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