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沿10日線逐步墊高,近期走勢相當關鍵!陸股回測下檔關鍵支撐,能否進場?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38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台股再度往上來挑戰萬一,整日走勢都在平盤之上,盤中一度來到10999.43點,可惜最終沒有站上萬一關卡,最後是以上漲45.47點,以10987.77點坐收,量能只有1397億!

台股上週的走勢,維持在橫盤震盪的格局,今天則是繼續往上挑戰!當然,往上挑戰量能就不能呈現量縮,而往上挑戰是以什麼型態出現,也是這幾天的觀盤重點!上檔壓力先看5/22黑K高點,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按照這幾天的走勢來看,下檔支撐是10日線比較有撐,大盤連續回測10日線後,沿著10日線逐步震盪往上墊高,因此另外的觀盤重點就是10日線一但跌破,這波沿10日線逐步墊高的趨勢將會改變!籌碼面,外資現貨依舊是呈現買買賣賣,期貨淨多單則是43488口,依舊在四萬口的水位之上,外資操作偏向調節!技術面上,所有均線皆翻揚向上,KD黃金交叉,月線季線扣抵持續扣抵低值,皆是有助於大盤的走勢!明天走勢就相當關鍵,以什麼方式來挑戰壓力,這代表多空力道的強弱,也代表籌碼的力度!
台股沿10日線逐步墊高,近期走勢相當關鍵!陸股回測下檔關鍵支撐,能否進場?


櫃買方面,就如同筆者很早所分析的走勢,不破上升趨勢線就是往上逐步墊高!櫃買走勢算是強於大盤,已經走出連三紅的走勢,準備來挑戰前高,實屬強勢!既然櫃買強勢,那麼依舊不預設高點,沿著壓力與支撐操作即可!上檔壓力先看前高位置,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台股沿10日線逐步墊高,近期走勢相當關鍵!陸股回測下檔關鍵支撐,能否進場?_02


陸股上證指數,這幾天的走勢是回補缺口,甚至一路往下,準備回測下檔底部支撐,這走勢算是超乎筆者的看法!而今天的走勢,上下震盪,留下上下影線的黑K,量能開始放大,代表多空開始在這邊交戰,還需觀察是否有止跌訊號出現!中國A50期貨,這幾個交易日也是連續下挫,今天走勢則是收了上下影線的紅K,站上5日線,這裡算是初步止跌,開始準備進行反彈!上檔壓力先看反壓的10日線,下檔支撐則是5/25低點位置!
台股沿10日線逐步墊高,近期走勢相當關鍵!陸股回測下檔關鍵支撐,能否進場?_03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603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