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上檔賣壓的釋出,減輕賣壓後繼續往上!陸股上證賣壓中空,填補缺口!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59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台股往上挑戰,但上檔壓力湧出,盤中一路上下震盪,直到靠近午盤開始下殺,最多下跌50餘點!但午盤過後買盤再度進場拉抬,最終是以下跌9.39點,以11100.11點坐收,量能來到1625億!

台股今天開盤沒多久就往下,隨後一路在平盤上下震盪,很明顯就可以看出上檔壓力的重量,果然盤中一度下殺,最後是收了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代表買盤還是有在承接!籌碼面上,外資現貨買超23億,期貨淨多單微幅減少來到47717口,外資近期是比較偏多操作!技術面上,今天首次往上挑戰失敗,但攻擊走勢還沒有結束,畢竟下檔缺口支撐連碰都沒碰到,攻勢餘溫還在!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與缺口支撐!
上檔賣壓的釋出,減輕賣壓後繼續往上!陸股上證賣壓中空,填補缺口!


櫃買方面,今天走勢往上突破創高後拉回,來到下檔支撐翻揚的5日線,買盤進場拉抬,最後收了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黑K!櫃買的看法依舊,短線上支撐翻揚5日線,波段支撐就是上升趨勢線!

陸股上證指數,今天開低後是一路走高,下半場更是火力全開,最終收了一根實質紅K,克服上檔反壓的10日均線,也準備收復上檔缺口,但今天的量能卻沒有放量,代表賣壓中空!這邊先看上證指數是否能站穩,站穩才有機會往上挑戰,而在往上挑戰的同時賣壓也會同步累積,屆時要往上突破就需要補量,才有辦法消化賣壓!上檔壓力先看反壓季線,下檔支撐先看5/30低點!中國A50期貨,今天是先走低再拉高,但遇到反壓季線壓回,收了一根上下影線的紅K!今天是挑戰反壓季線失利,這邊筆者說過,若突破季線就是慣性的改變,因此這邊將是觀盤重點!上檔壓力先看季線反壓,下檔翻揚5日線支撐!
上檔賣壓的釋出,減輕賣壓後繼續往上!陸股上證賣壓中空,填補缺口!_02


筆者目前都是晚上發文,即日起將會改為早上發文!謝謝各位投資朋友的觀看!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610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