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持續噴出,留意創高後拉回的慣性!中國A50能否走出一波走勢?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46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昨日台股開高後一路震盪走高,完全不回頭,最終是以大漲101.72點,以11201.83點坐收,量能持續放大來到1702億!

台股目前的走勢就像脫韁野馬,一去不復返,以大漲百點的姿態準備挑戰前高!週二台股收了根黑K,那時筆者還特別提醒攻勢尚未結束,就是要各位投資朋友千萬別跑去摸頭,這一摸可是百點的損失阿!籌碼面上,外資現貨買超103億,期貨淨多單大幅增加來到55812口,近期外資開始大力買超,台股過高可期!技術面上,依舊是5日線不破,持續往上的走勢,但台股漲到這個位置,筆者要特別提醒台股過高後的拉回,畢竟這是台股的慣性,再加上目前5日線乖離開始過大,因此各位投資朋友要特別留意!
台股持續噴出,留意創高後拉回的慣性!中國A50能否走出一波走勢?


櫃買方面,開盤後就一路走高,收在最高,同時再度創下櫃買新高!櫃買的分析,筆者也是很早就跟各位投資朋友說短線看5日均線,波段看上升趨勢線,櫃買是不是一路往上噴出!接下來櫃買的看法依舊,短線操作可以看5日線,5日線不破就是持續往上進攻,但筆者也是要提醒一下,要小心漲多的拉回!
台股持續噴出,留意創高後拉回的慣性!中國A50能否走出一波走勢?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是開低走高,收了一根帶有下影線的紅K,量能開始增溫!上證指數算是突破第一道壓力反壓的10日線,量能也開始增溫,算是好的開始!上檔壓力先看反壓的月線與季線壓力,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中國A50期貨,挑戰季線失敗,但依然是守在週二低點以上,因此還有機會繼續往上挑戰!觀盤重點依舊是季線能否有效突破!中國A50,季線扣抵位置將於下週就會開始扣抵急跌段,倘若這次挑戰季線失敗壓回有守在關鍵支撐之上,那麼季線將會彎平,所有短中期均線將會糾結,將有機會打底完成走出一波走勢!
台股持續噴出,留意創高後拉回的慣性!中國A50能否走出一波走勢?_03


個人選股:
3515, 2331

以上僅供個人選股與操作紀錄,切勿作為投資賣賣依據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6115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