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黑K無法突破就是拉回整理!陸股多空觀望氣息濃厚!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24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上週五台股的走勢,開盤開低後先往上拉抬,可惜買盤的力道沒有延續,開始一路震盪向下,最終是以下跌44.39點,以10983.68點坐收,量能有1237億!


上週五台股往上拉台乏力,最後是拉回到月線得到支撐,收了一根上影線大於下影線的黑K棒!短線上仍然是呈現拉回整理的格局!技術面上,筆者分析過挑戰黑K失敗後壓回,短線上的走勢就是拉回整理,目前已經回測到月線支撐,先看月線支撐是否有守!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17億,期貨淨多單則是減少來到55837口!外資近期是偏向調節的操作,要留意高檔外資賣出獲利調節的操作!目前台股來到月線支撐,這邊的支撐是岌岌可危,而筆者在先前的分析文內的規劃,是在8/2的黑K棒內震盪,因此關鍵將會是黑K低點是否有守,而這邊剛好又是翻揚季線的位置,可謂雙重支撐!倘若這邊支撐失守,那個就是持續往下來找支撐,就是翻揚的半年線支撐!
台股黑K無法突破就是拉回整理!陸股多空觀望氣息濃厚!



櫃買方面,走勢開低後一路走高,往上來挑戰下彎的5日10日均線,可惜買盤不給力,挑戰失敗,最後是一路往下探,以下跌0.61%坐收!筆者在7月的分析文就有劃出上檔的壓力區,也一直不斷的提到這是櫃買關鍵的位置,沒有突破就是會回測!而櫃買後續又挑戰了兩次都失敗也回測了支撐!但是這次櫃買回測的位置已經不一樣了,目前櫃買目前已經跌破了上升趨勢線,也跌破了年線位置,那麼就會持續往下來找支撐,關鍵的點位就是前低位置支撐!
台股黑K無法突破就是拉回整理!陸股多空觀望氣息濃厚!_02



陸股上證指數,上半場走勢是開低走高再拉回,下半場則是先往下殺在拉抬到平盤之上,上下半場的走勢可都算是上下震盪走勢,最終是以上漲0.03%坐收,交出了一根上下影線的紅K棒,量能則是開始量縮!這跟上下影線的十字紅K棒,搭配上量縮的格局,代表著多空在此又邁入觀望的態度!面對上證指數上檔的跳空缺口壓力,與下翻的月線反壓,多空在此先行觀望也是頗合理‵,接下來就看多空誰先表態!如果是多方表態,上檔缺口壓力如何突破,將是重要的觀盤重點!如果是空方表態,當然就是下檔支撐是否有守,而前低位置不能再跌破,否則就是持續破底!
台股黑K無法突破就是拉回整理!陸股多空觀望氣息濃厚!_03


中國A50期貨,走勢是開高走低,最後買盤再拉抬上來,交出了一根下影線長於上影線的黑K棒!今天多方往上挑戰遇壓後壓回,多方是力撐在平盤附近,代表多方目前的動作是撐在這邊,但尚未有往上攻擊的意願,目前多空雙方觀望的氣息濃厚,靜態多空表態!上檔挑戰目標先看8/1黑K中關價,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台股黑K無法突破就是拉回整理!陸股多空觀望氣息濃厚!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682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