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留意台股過前高後的拉回走勢!陸股多空觀望態度濃厚,靜待表態!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224人瀏覽 | 26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三台股的走勢,開盤直接開高,隨後一路震盪走高,尾盤再度神來一筆,直接收在最高!最終是以上漲110.02點,以11099.57點坐收,量能則是有1189億!

台股再度以跳空缺口的方式呈現,且收了一根實質的紅K棒收在最高,代表買盤是不計代價持續的買進,相當積極!台股走勢就如同筆者昨日分析,奧過前高後再拉回!目前距離前高只差幾點而已,準備突破前高位置了!技術面上,台股連續出現兩次的跳空缺口,代表買盤是積極的進場拉抬,突破前高位置已經不再只是期待,而是今天就有機會實現!目前台股來到這個位置,KD指標開始進入高檔區,5日線乖離率也開始拉大,加上台股前幾次的慣性,過前高後或是創高後立馬拉回的慣性,這個點位是開始要特別留意高檔拉回的可能性!下檔支撐先看8/29缺口位置!籌碼面,外資現貨持續大買,大買133億,期貨淨多單持續增加,來到48299口,外資是持續作多台股!不過要開始留意,當外資由買轉賣,就是開始高檔獲利了結,要特別留意!而外資的影響力,從這幾天的漲勢就清楚可見,外資大買台股就大漲,這不是影響力那什麼才是影響力?!
留意台股過前高後的拉回走勢!陸股多空觀望態度濃厚,靜待表態!


櫃買方面,開高後是一路在平盤上震盪,最終是以上漲0.33%坐收!櫃買走勢相較於大盤依舊是屬於弱勢走勢!不過目前的走勢依舊是反彈的階段,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留意台股過前高後的拉回走勢!陸股多空觀望態度濃厚,靜待表態!_02


陸股上證指數,則是開低走低,盤中一度試圖拉抬,但最終還是失敗,最後是下跌0.31%,收了一根短上下影線的十字K棒,量能持續萎縮!週三的走勢其實是延續週二的走勢,多空雙方皆偏向觀望的態度,並沒有太大的動作!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留意台股過前高後的拉回走勢!陸股多空觀望態度濃厚,靜待表態!_03


中國A50期貨的部分,關鍵的季線反壓無法有效站上,那麼就是壓回的走勢,這筆者老早之前就不斷地重複述說!目前A50是壓回5日線支撐,接下來端看5日線支撐是否有守,守住才有機會再度往上挑戰季線反壓,反之就是往下來找支撐!
留意台股過前高後的拉回走勢!陸股多空觀望態度濃厚,靜待表態!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8837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