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以跳空缺口方式呈現,後續走勢如何變化?陸股A50站不上季線反壓就是壓回的命運!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95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二台股的走勢,開盤是直接跳空開高,一路震盪往上走高,最終是以上漲87.34點,以10989.55坐收,量能放大來到1279億!

台股順利的填補了上檔的缺口壓力,並且是以跳空缺口的方式呈現,代表買盤的力道相當強勁!而累積的賣壓也越來越多且開始是逐漸釋出,從量能放大的角度來看就略知一二!技術面上,以跳空缺口的方式來填補上檔缺口,代表買盤是不計代價的往上拉抬,那麼接下來要挑戰的當然就是前高壓力位置!不過台股來到這個位置,要開始留意累積的賣壓出籠,且KD指標準備進入高檔位置,加上台股近期的慣性,要特別留意台股突破前高後會先行拉回再持續往上挑戰!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81億,期貨淨多單持續增加來到41313口,外資是連續兩天大買,作多台股,而台股也連續兩天都大漲,這就是外資對台股的影響力!目前台股下檔支撐先以週二的跳空缺口位置當作支撐,上檔壓力先看前高位置!
台股以跳空缺口方式呈現,後續走勢如何變化?陸股A50站不上季線反壓就是壓回的命運!


櫃買方面,走勢開高後是一路路震盪走高,相對大盤來說是絕對的弱勢!目前櫃買往上雖然是遇到賣壓而壓回,不過依舊是守在當日低點之上,是所謂的日出走勢!因此在沒有跌破當日低點與翻揚的5日線,櫃買依舊會是持續反彈的走勢!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而與大盤不同的是,大盤目前處在相對高檔的位置,而櫃買的KD指標剛剛從低檔開始黃金交叉,未來是否有機會大盤回檔而櫃買開始拉抬反彈走升呢?
台股以跳空缺口方式呈現,後續走勢如何變化?陸股A50站不上季線反壓就是壓回的命運!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是在平盤附近上下狹幅震盪,收了一根小十字的黑K,加上量能較昨日萎縮,代表多空面對上檔壓力的位置,現階段是偏向縮手觀望的態度!不過目前還守在下檔支撐5日線之上,那麼就是靜待多空表態!
台股以跳空缺口方式呈現,後續走勢如何變化?陸股A50站不上季線反壓就是壓回的命運!_03


中國A50期貨,面對上檔關鍵的季線反壓,突破後是立馬壓回,以一根帶有小下影線的黑K棒坐收,再度挑戰下彎的季線失敗!下檔的5日線支撐會越來越高,反壓的季線會越壓越低,中國A50近期勢必會做出表態,要嘛突破季線,要嘛跌破支撐,這就是近期的觀盤重點!倘若無法突破季線反壓,中國A50就是再度往下的命運!
台股以跳空缺口方式呈現,後續走勢如何變化?陸股A50站不上季線反壓就是壓回的命運!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8824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