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力守支撐,但上檔壓力依舊存在!陸股上證指數三重底,上檔壓力待突破!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36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二台股的走勢,開盤開高後是一路急拉往上,最高來到11028.27點,隨即反轉向下殺,盤中一度殺回平盤之下,遇到10日線支撐買盤隨即進場拉抬,最終是以上漲57.16點,以11021.38點坐收!量能有1146億!



技術面上,台股目前回測10日線有撐,但上檔的壓力依舊存在,是故要持續往上攻擊,就要先吞噬9/3的黑K棒!倘若無法立即突破,那麼就是壓回支撐,就看支撐能否持續有守,守住就會形成一個震盪區間!若失守,就是持續下探找支撐,走勢就會如同8月初的走勢,會直接回測到上升趨勢線!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36億,期貨淨多單微幅減少來到46513口,依舊是維持46000口的水準!外資的動作與前些日子持續買超不同,目前是出現買買賣賣的情況,比較偏向調節的操作!台股下檔支撐翻揚的10日線與缺口支撐,上檔壓力先看9/3黑K!
台股力守支撐,但上檔壓力依舊存在!陸股上證指數三重底,上檔壓力待突破!


櫃買方面,走勢與大盤一樣,開高走高先行拉回後,再度往上拉抬,最終以上漲1.07%坐收!目前櫃買依舊是反彈的走勢,上檔壓力先看月線反壓與9/3黑K,遇壓不過就是回測支撐!
台股力守支撐,但上檔壓力依舊存在!陸股上證指數三重底,上檔壓力待突破!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是開低走高,收復所有短期均線,交出一根帶有小上下影線紅K棒,以上漲1.10%坐收,量能有增溫的狀況!上證指數這根紅K棒,將多日的日落走勢改變,代表短線上的趨勢已經改變!而目前上證指數打出這第三根腳,逐漸形成三重底的格局,但關鍵仍在三重底形成後是否能有效突破頸線壓力,還有上檔的季線反壓、缺口壓力!
台股力守支撐,但上檔壓力依舊存在!陸股上證指數三重底,上檔壓力待突破!_03


中國A50期貨,在連續兩天力守翻揚月線支撐後,多方奮力一擊,交出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紅K棒,不過可惜的是挑戰季線反壓再次失敗!筆者的看法依舊,關鍵的季線反壓要有效站上,才得以持續往上反彈!因此接下來的觀盤重點就是觀察季線反壓能否有效突破站上!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月線支撐!
台股力守支撐,但上檔壓力依舊存在!陸股上證指數三重底,上檔壓力待突破!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8890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