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的慣性,回測上升趨勢線後彈升!陸股上證指數再度回測前低支撐,能否有守將是關鍵!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53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一台股的走勢,開盤開高走高先誘多,隨後是一路下殺,最終是以下跌121.19點,以10725.80點坐收,量能則有1465億!

台股以一根長黑摜破年線位置,持續的回測下檔上升趨勢線!筆者分析過台股的慣性,近期回檔皆是直接回測上升趨勢線,如今台股的走勢就按照台股的慣性來演出,各位投資朋友會意外嗎?!技術面上,筆者分析過按照台股的慣性,年線其實沒有什麼支撐力道,關鍵在於下檔的上升趨勢線!目前距離下檔上升趨勢線相當接近,因此這幾個交易日的走勢將會是關鍵!籌碼面上,外資現貨買超40億,期貨淨多單大減來到33834口,外資依舊是呈現調節的操作!接下來台股即將面臨回測上升趨勢線,按照台股的慣性,就是回測後開始彈升!加上台股已經連續四根黑K,隨著跌勢賣壓將會逐漸減輕,因隨時都有機會開始反彈!
台股的慣性,回測上升趨勢線後彈升!陸股上證指數再度回測前低支撐,能否有守將是關鍵!


櫃買方面,就如同筆者所分析,跌破支撐就是持續下探,果不其然櫃買是再度破底!既然持續破底,那麼就是持續下探找支撐,先看2017年4月5月打出雙腳的位置支撐!櫃買整體的走勢已經是空方走勢,頭肩頂確認,也跌破重要的年線支撐,走勢相對大盤是弱勢許多!櫃買持續破底,但跌深總會反彈,要留意跌深後突來一根的反彈!
台股的慣性,回測上升趨勢線後彈升!陸股上證指數再度回測前低支撐,能否有守將是關鍵!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開低走低,交出一根長黑K棒,持續回測下檔前低位置支撐!趨勢依舊沒有改變,就是被5日線壓著打的走勢!接下來的走勢將會是關鍵,回測前低支撐是否能守住!
台股的慣性,回測上升趨勢線後彈升!陸股上證指數再度回測前低支撐,能否有守將是關鍵!_03


中國A50期貨,則是交出一根上下影線的黑K棒,多空依舊尚未分出勝負!既然多空尚未表態,那麼實際上就是還被5日線反壓壓著,趨勢仍然沒有改變!
台股的慣性,回測上升趨勢線後彈升!陸股上證指數再度回測前低支撐,能否有守將是關鍵!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025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