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回測後彈升,後續走勢將如何?陸股跌深,關鍵點為前低支撐!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21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二台股的走勢,開盤先是走高,隨後遇壓壓回,盤中最低來到10669.59點,回測上升趨勢線後開始反彈,一路拉回平盤後上下震盪,最後一盤往上拉抬,最終是以上漲26.50點,以10752.30點坐收!量能呈現量縮,只有1245億!

技術面上,台股回測上升趨勢線後得到買盤拉抬,交出一根下影線長於的上影線的紅K棒,在連續跌了三百多點的連續黑K後,終於開始彈升!雖然台股的慣性是回測上升趨勢線後彈升,但週二反彈的量能稍嫌不足,是跌深後的反彈走勢,是故接下來反彈的力道將會是關鍵!籌碼面上,外資現貨買超11億,期貨淨多單則是持續減少,來到28729口,降到兩萬多口的水位,外資操作是持續調節!台股上檔的壓力首當其衝的是9/10黑K中關價與下彎的5日線反壓的雙重壓力,倘若反彈力道沒有加強,那麼將會再度回測支撐!
台股回測後彈升,後續走勢將如何?陸股跌深,關鍵點為前低支撐!


櫃買方面,走勢與大盤如出一轍,交出一根下影線長於上影線的紅K棒!櫃買連續跌了幾天,送出兩根大黑K棒後,伴隨著就是賣壓減輕的變化,吸引搶短的資金進場!目前櫃買是跌深反彈的走勢,上檔壓力先看9/10黑K中關價!要注意櫃買與大盤整體走勢不同,櫃買是持續破底後的跌深反彈,大盤則是過前高後的拉回走勢,櫃買是完全的弱勢,而大盤是慣性的拉回!
台股回測後彈升,後續走勢將如何?陸股跌深,關鍵點為前低支撐!_02


陸股上證指數,上半場震盪後是拉回平盤之上坐收,但下半場震盪後卻是在平盤下坐收,整體的走勢是上下震盪,回測支撐後拉抬,往上遇壓後壓回,量能是持續量縮,交出一根十字黑K棒!量縮加上十字線K棒,代表多空開始觀望,目前回測支撐是否能出現反彈,亦或持續破底,靜待多空表態!上檔壓力先看反壓5日線!
台股回測後彈升,後續走勢將如何?陸股跌深,關鍵點為前低支撐!_03


中國A50期貨,一根黑K回測前低位置支撐,走勢是持續弱勢的走勢,就看前低位置支撐是否有守!上證指數與A50,KD指標皆進入低檔,開始出現超跌的情況,因此近期可望跌深反彈!
台股回測後彈升,後續走勢將如何?陸股跌深,關鍵點為前低支撐!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031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