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上有壓下有撐,近期將表態!陸股果真跌深反彈出現,後續走勢將如何?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29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四台股的走勢,往上遇壓壓回,往下有支撐拉回,形成上下震盪的走勢,最終以上漲4.66點,以10727.23點坐收,量能只有1137億!

台股收了一根短上下影線的紅十字K線,量能持續量縮,代表多空是比較偏向觀望的態度!技術面上,台股依舊是上有5日線反壓,下有上升趨勢線支撐,上下震盪的橫盤整理格局!不過接下來5日線反壓是會越來越低,台股近期勢必要面臨突破或是持續壓在5日線下,一但突破5日線就代表反彈號角將再度響起!反之,跌破上升趨勢線,就是往下回測找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14億,期貨淨多單持續降低,來到20618口,外資是持續的調節操作!
台股上有壓下有撐,近期將表態!陸股果真跌深反彈出現,後續走勢將如何?


櫃買方面,走勢較為大盤強勢,開低走高後一路在平盤上震盪,最終是以上漲0.23%坐收!櫃買終於沒有持續破底,在跌深後賣壓將會出現變化,也就是賣壓中空!當然在這種情況之下,就會比較容易出現跌深反彈!不過現階段櫃買是空頭走勢,要搶反彈手腳要相當快速!
台股上有壓下有撐,近期將表態!陸股果真跌深反彈出現,後續走勢將如何?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相當戲劇性,上半場開高走低,下半場則是一路往上,最終是交出一根帶有長下影線的紅K棒,力守支撐之上,量能開始增溫!上證指數回測支撐後是獲得買盤進場,打出一根有量的下影線,還突破5日線反壓!還記得週四盤前分析,筆者怎麼說嗎?筆者說回測支撐得到買盤進場,有機會跌深反彈!週四不但反彈,還是一次大反彈,接下來就看反彈的力道是否能延續,上檔壓力先看反壓10日線與反壓的月線位置!
台股上有壓下有撐,近期將表態!陸股果真跌深反彈出現,後續走勢將如何?_03


中國A50期貨,也是交出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黑K線,一樣是一舉突破5日線反壓!看法與上證指數相同,後續反彈的力道是否能延續,將會是觀盤重點!上檔先看下彎的10日線反壓!
台股上有壓下有撐,近期將表態!陸股果真跌深反彈出現,後續走勢將如何?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051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