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跳空缺口展現買方決心,後續走勢才是來真的!陸股收紅放量持續震盪!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317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延續昨天的攻勢,今天開盤直接跳空開高,最高來到10592點,突破12/14的高點,可惜後來遇到上檔壓力稍稍壓回,最終以上漲80.97點,10567.64點坐收!量能則是成現增溫,來到1103.44億!
台股今天一開盤就跳空開高,很明顯這個往上攻擊的力道就有別於前幾天的攻擊,往上跳空缺口就代表著買方的決心,因此這個缺口在這邊是顯得相當可貴!籌碼面,外資今天現貨大買65億,期貨淨多單突破5萬口,來到51327口,看起來沒有休假的外資是開始偏多操作,後續外資的動向還是得持續觀察!目前指數依舊在震盪區間內,在週三週選結算,今天摩台結算之後,接下來的走勢才是不受結算影響的走勢!那麼明天的走勢就相當關鍵,若挾著今天開盤的氣勢繼續往上攻高,那麼有機會突破區間,來往上挑戰上檔的套牢區,反之就是會再度往下!目前短撐可以先看今天的跳空缺口位置,短壓先看今日高點!
 

櫃買的走勢也是相當強勁,目前已經收復12/26黑K,也站上所有均線!接下來櫃買將會來挑戰12/05黑K高點位置,下檔支撐依舊是12/11的缺口位置!
 

陸股的走勢與台股雙雙走紅,今天陸股上證指數開低走高,收了一根實質紅K,量能也放大,比較可惜的是沒有過昨天黑K高點!因此目前依舊是以整理視之,下檔支撐12/18低點,上檔壓力先看昨日黑K高點!中國A50期貨則是收了紅K,但沒有站上昨日黑K的中關價,因此先別急著操作,可以待確認是否止跌再進場會是比較好的選擇!目前下檔支撐依舊是季線支撐,上檔壓力就是12/27黑K!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084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