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沿續攻勢強勢往上,先看缺口壓力!陸股上攻無量,靜待觀望!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61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上週五台股的走勢,挾著週四的氣勢繼續往上攻擊,開高後一路震盪走高,最終以上漲75.22點,10642.86點坐收!量能則有1091億!

筆者在上週四就提到,週四的攻擊有別於以往,因為上週四是以跳空缺口來呈現,這個缺口就代表著買方的決心!那麼上週五開盤開高,隨後一路往上,相信有看筆者分析的,應該心裡也會有個底!上週五突破了震盪區間,算是多方持續表態,因此上週五雖然是收在季線之下,但在短期均線皆翻揚,加上量能增溫的情況下,還是有機會繼續往上攻擊!籌碼的部分,外資上週五現貨大買65億,期貨淨多單則減少2000多口,但依舊還有48000多口的水準,因此期貨可以算是正常調節,看起來外資是有開始準備買回台股!那麼在技術面與籌碼面皆不錯的情況,很有機會台股準備來挑戰11/30的缺口,目前上檔壓力先看缺口位置,下檔支撐先看震盪區間上緣,再來就是12/28缺口位置!
 

櫃買的部分,上週五筆者也分析櫃買的走勢是相當強勢,也順利挑戰12/05黑K高點位置,那麼接下來目標就是收復12/01黑K高點,短撐先看12/29的跳空缺口位置!
 

陸股上證指數,周五雖然站穩所有短期均線,但量能卻呈現量縮,老話一句,上攻遇壓沒量就壓回!目前依舊是震盪區間整理階段,上檔先看30日均線反壓,短撐依舊是12/18低點位置!中國A50期貨,呈現十字線的格局,加上量能萎縮,代表多空目前皆在觀望,因此明天的走勢相當關鍵!目前來到12/27中關價位置,目標先看12/27黑K高點,短撐依舊是季線位置!
 

今天是2018年第一天,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新年快樂,操作順利賺大錢,一切順心,身體健康平安!
 

明天是2018年第一天開盤,全新的開始,各位投資朋友可以將2017年不順的操作檢視一下,修正錯誤的操作,在2018年重新開始,並持續精進!
 

再次祝福各位投資朋友,2018 新年快樂!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097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