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大跌百點,破底危機!陸股遇壓長黑拉回!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33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二的走勢,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199.08點,以9775.20點坐收!量能有1015億!

台股經歷週一力守支撐無量反彈的走勢之後,週二的走勢是一路下殺大跌百點,再度回測低點支撐!筆者先前就一直提醒各位投資朋友,台股目前是空頭走勢,在缺口沒有回補之下,反彈是要站在賣方!近期的震盪走勢之下,盤面上有許多個股是破底再破底,反彈不賣就是持續住套房!技術面上,台股回測前低支撐,這當然是一個關鍵的點位,畢竟這邊是打出兩支腳的點位!而上週打出第二支腳,筆者分析最多只能說是有買盤進場支撐,不能算是有攻擊的態勢,如今大跌將近兩百點,代表當日進場的買盤是通通套牢!支撐位置一旦跌破,當然就是持續下探來找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持續賣超,大賣132億,期貨淨多單稍微增加來到28555口!外資持續賣超持續做空台股,台股臉色當然就綠了!這波台股反彈走勢相當疲弱,只能算是震盪整理的格局,算不上反彈的走勢!筆者也建議不熟悉當沖、短線操作的人,應該是以現金為王!不然一天大漲一天大跌,天天震盪幅度幾乎都有百點行情,甚至開盤就大漲大跌,一不小心就被雙巴或者是慘賠行情!
台股大跌百點,破底危機!陸股遇壓長黑拉回!


櫃買方面,走勢一樣是開低後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1.97%坐收,交出一根實質黑K棒!櫃買無法突破10日線反壓,再度拉回,先看10/19低點位置是否有守!
台股大跌百點,破底危機!陸股遇壓長黑拉回!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是開低後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2.26%坐收!上證指數上檔缺口壓力無法突破,當然就是回測支撐的命運!週二一根實質黑K回測,先看下檔翻揚5日線支撐是否有守!而上證指數下檔有缺口支撐,倘若跌破這波反彈走勢就宣告結束!
台股大跌百點,破底危機!陸股遇壓長黑拉回!_03


中國A50期貨,也是一根實質長黑坐收!先看下檔翻揚5日線支撐是否有守!中國A50期貨目前依舊是區間震盪的走勢,觀盤重點將是前低位置支撐是否跌破,一旦跌破就打破震盪走勢,將會是持續破底的走勢!
台股大跌百點,破底危機!陸股遇壓長黑拉回!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405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