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留意台股創高後壓回慣性!陸股持續往上搶攻!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226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天再次以開盤跳空的形式展開,隨即一路震盪,最終以上漲90.84點,以10801.57點坐收!量能則來到1399億!

還記得筆者昨天下的標題嗎?「台股填補11/30跳空缺口,劍指前高!」,筆者昨天是不是說攻擊態勢依舊,上檔目標先看11/27黑K,甚至有可能再度創高!今天是不是就來挑戰目標位置了?!而今天的成交量是有增溫的情況,這對要往上來進攻套牢區的大盤是相對有利!目前台股依舊是往上攻擊的態勢,唯獨要注意的是台股的慣性!如圖所示,台股前幾次的走勢,都是創高後就拉回,或者進行盤整再拉回,而且拉回的幅度是越來越大!這次台股若在持續攻擊之下創高,按照慣性很有機會會再次回檔或者整理,再加上目前台股5日均線乖離開始放大,KD指標也開始過熱,短線上創高後有很大的機會會先進行休息,因此各位投資朋友可能要思考一下是不是要先逢高減碼!先將之後會遇到的情況先模擬好,並考量高檔的風險,想好應該要如何應對的策略,這才是比較好的操作!籌碼的部分,外資現貨持續買超,期貨淨多單水位也還在5萬多口,依舊是偏多操作,因此在外資力挺之下,台股目標依舊是11/27黑K,甚至創高,下檔支撐先看今日的跳空缺口!
留意台股創高後壓回慣性!陸股持續往上搶攻!

 

櫃買的走勢則是更強勁,今天一度來挑戰前高位置,可惜後繼無力,稍稍壓回!櫃買的走勢一直都是優於大盤,因此櫃買很有機會會比大盤還早創下新高,目前櫃買依舊是攻擊態勢,壓力就是前高位置,短撐先看今天的跳空缺口!
 

陸股上證指數,今天開盤後一路震盪往上,最終上漲20.78點,收了帶有小上影線的紅K,且收盤站穩季線!今天在量能持續放大的情況下繼續往上攻,已經收復季線,那麼下一關就是11/23的黑K,不過陸股目前也是有5日線乖離放大的現象,因此也是需要稍加留意!中國A50期貨,今天雖然收了上影線,不過這是代表攻擊過留下的痕跡,目前依舊在支撐之上,還是有往上攻擊的機會!上檔壓力先看11/23黑K,支撐則是在今日低點與昨日高點的附近點位!A50支撐如綠色線位置!
留意台股創高後壓回慣性!陸股持續往上搶攻!_02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115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