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即將創高,明天走勢相當關鍵,該怎麼看?陸股連5紅,留意過熱訊號!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46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台股開高走低,盤中震盪高低互見,午盤過後開始拉抬,最後一盤則是出現87億,直接將指數拉抬,最終以上漲47.06點,以10848.63點坐收!今天量能則以1431億!

今天台股開盤遭遇些微亂流,最後靠著尾盤拉抬,收了一根下影線紅K,量能依舊呈現放量的狀態!籌碼面,外資現貨大買54億,期貨淨多單依舊是5萬多口的水位,外資持續偏多操作!目前台股技術面,籌碼面皆呈現多頭格局,加上台股目前強烈攻勢之下,相信很快就能突破前高,指日可待!不過各位投資朋友,投資就是要注意風險,在台股創高拉回的慣性之下,各位要特別留意,這是筆者一直在強調的!除了創高拉回的慣性之外,目前5日線乖離已經過大,單純只看線圖還會以為這是哪一檔飆股呢!再加上KD指標過熱,都有可能高檔會有獲利了結賣壓出現,而賣壓一出,自營商避險是否會跟著倒貨呢?是否就會形成連環賣壓?當然我們也不需要太過緊張兮兮,只要看著當天的資訊,來判斷該如何操作即可!接下來台股要挑戰前高,那麼明天的走勢將會是關鍵,若能再次以跳空缺口強勢表態並拉出長紅突破,那麼後續走勢當然還是可期,反之若是要攻不攻的態勢,那麼就要小心高檔賣壓出籠!操作的部分,逢高獲利減碼,基本上是很正常的操作,畢竟各位投資朋友都不是神,沒有辦法預測股價會走到哪,因此逢高分批獲利,可以說是比較保險的方式,才不會抱上又抱下一場空!目前上檔壓力先看前高,下檔支撐先看1/03跳空缺口!
 

筆者昨天是不是說櫃買會創下新高呢?果真櫃買今天一根長紅突破,再創波段新高!櫃買的走勢始終優於大盤,目前依舊是多頭格局,當然還有繼續創高的機會!不過要留意的地方與大盤相同,5日線乖離,KD過熱,要留意逢高的獲利了結賣壓!櫃買下檔支撐可以先看5日線,上檔壓力就是留意獲利了結賣壓即可!
 

陸股上證指數,今天再度往上搶攻,再度交出一根紅K,目前已經連到連5紅了!今天更是來到11/23黑K中關價,即將來吞噬11/23黑K,甚至來挑戰前高!不過陸股跟台股一樣,在連ˊ續幾根紅K,要留意短線超漲與過熱的情況,短撐可以先看翻揚的5日線!中國A50期貨,目前依舊是在支撐之上,因此還會繼續來往上攻高,上檔壓力先看11/23黑K,支撐位置可以先看昨日低點!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128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