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跌破短期震盪區間防守線,後續走勢?上証回馬槍,先看月線支撐!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39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二台股的走勢,開盤直接開低隨後一路走低,盤中雖一度拉抬到9800,但始終沒有站穩,開始一路往南,最終是以下跌84.70點,以9743.99點坐收,量能只有923億!

技術面上,台股跌破了這短期震盪區間保衛戰的防線,就是11/13收盤價!週二的黑K就硬生生的跌破,倘若無法立即站上,那麼接下來的走勢,勢必是持續下探找支撐,不得不留意!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70億,期貨淨多單則是微幅增加來到39327口,外資期現貨不同步,要留意外資開始出脫台股!
台股跌破短期震盪區間防守線,後續走勢?上証回馬槍,先看月線支撐!


台指期夜盤的走勢,受到美股重挫影響,是下跌79點,從技術面的角度來看,也是跌破了11月以來的橫盤整理格局!那麼就代表這一個月來的籌碼,再來回震盪之下是再度被套牢!目前走勢是持續下探找支撐,先看11/13低點是否有守!筆者一直提醒過各位投資朋友,近期震盪很大,建議手上現金為王,想搶短手腳也要快,資金比重也要降低,不然近期常常來個幾次開盤就跌近百點,根本腳麻無法跑啊!
台股跌破短期震盪區間防守線,後續走勢?上証回馬槍,先看月線支撐!_02


櫃買方面,走勢則是開低後先拉回平盤之上,隨後遇到再度下殺!最終是以下跌0.18%坐收,交出一根十字K線呈現量縮格局!十字K線代表多空觀望,在高檔也代表著轉折的訊號,要留意櫃買在震盪區間上緣,遇壓後多方氣力放盡,開始壓回的走勢!
台股跌破短期震盪區間防守線,後續走勢?上証回馬槍,先看月線支撐!_03


陸股上証指數,走勢則是開低走低,交出一根實質黑K棒,最終以下跌2.13%坐收!上証指數在突破缺口之後來了一記回馬槍,是狠狠打了筆者的臉!目前上証的走勢再度形成拉回,先看下檔翻揚的月線支撐是否有守!
台股跌破短期震盪區間防守線,後續走勢?上証回馬槍,先看月線支撐!_04


中國A50期貨,走勢與上証相仿開低走低,最終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A50是挑戰上檔半年線反壓失敗,再度壓回!看法依舊,回測下緣支撐有守,就是來回震盪!近期觀盤重點,將是回測下緣是否有守!
台股跌破短期震盪區間防守線,後續走勢?上証回馬槍,先看月線支撐!_05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63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