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回歸基本面,多空即將表態!上證跌破關鍵月線支撐,反彈結束!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41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五的走勢,開高後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47.41點,以9667.30點坐收!量能只有768億!


台股多空雙方在不確定的因素之下,已經僵持了許久,加上外資週五放假,那麼對於成交量持續萎縮的情況,當然也不會感到意外!至於不確定因素之一的臺灣縣市長選舉,目前已經告一段落了,台股基本上就是要回歸基本面與技術面上!剩下較不確定的另外一個因素,就是月底的G20川習會!筆者認為中美目前依舊是沒有太大的突破與共識,但是見面三分情,到底會不會在會議上有新的進展,只能靜待了!技術面上,台股打了第一隻腳與二隻腳後,直到現在,這期間的走勢完全沒有攻擊的態勢出現,一路是被10日線反壓壓著打!目前台股準備再度回測支撐,這次有辦法再度力守支撐打出下影線嗎?這將會是近期的觀盤重點!台股上檔壓力則為10日線反壓,只要沒有突破10日線,就無法改變短線的走勢!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0.82億,期貨淨多單則是稍減來到40255口,外資基本上就是呈現不動聲色的態度!接下來選舉結束,下週一開始回歸市場的機制,該跌該漲一切按照支撐壓力來操作!
台股回歸基本面,多空即將表態!上證跌破關鍵月線支撐,反彈結束!




櫃買方面,走勢開高走低,最終是以下跌0.83%,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實質黑K棒,跌破5日線支撐,力守10日線支撐!櫃買跌破5日線短線上轉弱,加上KD指標高檔死亡交叉,一旦跌破10日線就是下探月線支撐!而關鍵的月線支撐一旦跌破,那麼櫃買此波反彈結束!
台股回歸基本面,多空即將表態!上證跌破關鍵月線支撐,反彈結束!_02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是開低走低,下半場依舊是一路走低的態勢,最終是以下跌2.49%坐收,交出一根實質的黑K棒!上證指數跌破關鍵的月線支撐,所有均線再度下彎,此波反彈宣告終止!上證指數跌破關鍵支撐,後續走勢開始回測找支撐,先看10/30低點支撐!
台股回歸基本面,多空即將表態!上證跌破關鍵月線支撐,反彈結束!_03


中國A50期貨,走勢開高走低,下午收盤前買盤進場拉抬,最終交出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黑K棒!A50開始回測下緣支撐,看盤重點不變,先看下緣支撐是否有守。守住才能保住這個震盪幾個月的大底!一旦真的跌破下緣支撐,那又是持續下探找支撐的走勢了!
台股回歸基本面,多空即將表態!上證跌破關鍵月線支撐,反彈結束!_04



選舉結束了,當然會有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情況,但不管結果如何,這是台灣人投下神聖一票的結果,台灣呈現的民主價值!各位要整理好自己的心情,調適好自己的心態,準備回去各自的崗位上,繼續為前途來打拼!週一是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67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