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如何創高表態,將是買方態度的呈現!中國A50期貨緩步墊高!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95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五的走勢,開盤沒多久就遇到獲利了結賣壓,一度下跌30幾點,隨後遇到買盤進場拉抬,再加上靠著最後一盤拉尾盤,最終以上漲31.17點,以10879.80點坐收!成交量依舊有1400多億!
週五開盤很明顯就可以看的出來,買盤不是強而有力的攻擊,因此在買盤不積極的情況下,賣壓隨便出籠就會造成下跌的狀況!而在下跌的過程中,買盤進場承接,最後一盤大單再度進場拉抬,形成指數收在最高10879點的位置,距離前高不到3點的距離!接下來即將要突破前高,筆者之前提過的議題,台股如何去進行突破,是要用跳空缺口呈現,還是像上次一樣,用緩步推升的型態,這就是代表著買方的態度!因此這議題將是週一的觀盤重點!台股連續兩天都拉出下影線,且最後一盤都有大單進場拉抬,顯示目前逢低都還是有人進場承接!籌碼面,外資現貨持續買超,買超54億,期貨淨多單依舊在5萬口水位之上,外資持續偏多操作,唯有投信現貨是開始稍微調節,賣超1億!既然外資持續偏多操作,加上台股短線上依舊是攻擊型態,且每日逐步墊高,那麼操作方向當然是偏多操作!要留意的風險是創高的獲利了結賣壓,創高後拉回的慣性,以及技術面上的5日線乖離過大與KD指標過熱的情況,這筆者之前都有特別講述,這邊就不再贅述了!
 

櫃買果不其然再度創下新高,筆者週四也特別提醒櫃買短線上也是有技術指標背離的情況,週五就出現部分獲利了結賣壓,收了根上影線!雖說目前收了上影線,但目前櫃買依舊是多頭攻擊型態,各位投資朋友不必太過驚慌,留意短線上出現的拉回整理,短線支撐先看翻揚五日線!
 

陸股上證指數,週五則是出現上下影線的K線,量能則持續持續維持放量,代表目前多空在此對決!短線上陸股也是漲多有背離出現,因此也是要留意短線拉回的風險!上檔壓力先看11/23黑K,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均線!中國A50期貨,週五走勢則是低不過低高過高的型態,亦站穩所有均線之上屬多頭型態,因此還會繼續來往上攻高,上檔壓力先看11/23黑K,支撐位置可以先看翻揚的5日線!
 

近期台幣匯率走升,相對的美金與日幣走弱,各位投資朋友是否有趁機會分批進場換匯呢?不管是旅遊或是要買來進行投資,都可以趁便宜分批買進,或許會是不錯的選擇唷!
 

明天又是週一,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13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