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距離封關剩下三個交易日,紅包該領的都領了!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23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五台股的走勢,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92.49點,以9969.61點坐收!量能也放大來到1117億!

技術面上,台股依舊是沿著5日線反彈的走勢,目前KD指標持續高檔鈍化,只要10日線不破,反彈走勢將持續!台股接下來將面對上檔缺口壓力,前高壓力與半年線反壓,上檔有層層壓力,接下來的量能將成為觀盤重點!倘若往上遇壓無法補量上攻,很容易形成無量反彈的走勢,再加上台股已經反彈了六百點,很容易走出漲多拉回的震盪走勢!籌碼面,外資買超158億,期貨淨多單來到61112口,首度突破六萬口的水位,外資持續作多,台股持續臉紅!居離封關只剩下最後三個交易日,量能有可能再度量縮,持股是否去留也應該在這三個交易日處理完,不想在年假有風險的,就是把持股出清,好好過年!美股持續走揚,川普與國會達成協議,美國政府結束關門,鬧劇終於結束!市場上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月底的中美談判,這結果將影響全球經濟的走勢!按照目前市場上的消息來看,很有機會是可以談出雙方都能接受的條件,結束貿易戰!當然,最終會如何還是要等真正會後的結果!因此不想承受風險,想好好過年的投資朋友,還是出清持股獲利了結,領個紅包好好陪家人過年!
距離封關剩下三個交易日,紅包該領的都領了!


櫃買方面,走勢也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上影線的紅K棒,量能持續增溫!櫃買看翻揚的10日線,不破反彈走勢持續!接下來櫃買即將面對的是前高壓力與上檔套牢區,短線支撐可先看翻揚的5日線!
距離封關剩下三個交易日,紅包該領的都領了!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高後是上下震盪,最終是以上漲0.39%坐收,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上証指數雖然是留上影線,但實際上是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持續反彈!上証指數關鍵支撐依然在10日線支撐,沒有跌破反彈走勢依舊!
距離封關剩下三個交易日,紅包該領的都領了!_03


中國A50期貨,則是交出一根實質紅K棒,突破前高位置壓力,也突破半年線壓力!A50也是看關鍵的10日線支撐,回測後是再度突破前高位置,10日線不破,此波反彈走勢不變!短線支撐可先看翻揚5日線!
距離封關剩下三個交易日,紅包該領的都領了!_04


剩下最後三個交易日,祝福各位投資朋友都可以領個紅包好過年!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0158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