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震盪化解賣壓後再上!陸股A50多方表態!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36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五的走勢,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上漲6點,以10968.50點坐收,量能則是呈現量縮,只有1264億!

台股再度開高走低,代表多方續航力道不足,上檔壓力不容小覷!技術面上,台股目前是守在翻揚的5日線與缺口之上,形成量縮橫盤震盪整理的走勢,上檔有4/18帶量黑K棒壓力,下檔5日線支撐與缺口支撐!目前的走勢,只要下檔缺口支撐沒破,走勢是震盪偏多的走勢,不過4/18出量的黑K棒壓力也是相當大,若要突破勢必得再震盪來化解賣壓,才能再度突破創高!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93億,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63893口!外資期現貨同步作多,對台股走勢都是正向的幫助,整體走勢依然是偏多看待!
台股震盪化解賣壓後再上!陸股A50多方表態!


櫃買方面,開高後先走高,但隨後遇到賣壓走勢轉為一路震盪走低,盤中拉回平盤附近後得到買盤進場拉抬,走勢形成V轉的走勢,最終是以上漲0.62%,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量能呈現量縮格局!上影線紅K棒,代表多方攻擊的痕跡,也代表著上檔壓力是大過於買盤力道,因此4/18的帶量黑K棒壓力,是不容小覷!目前櫃買走勢是呈現橫盤量縮震盪的走勢,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
台股震盪化解賣壓後再上!陸股A50多方表態!_02


陸股上証指數,走勢是上下震盪超級洗盤,上半場開盤先是震盪往上,但隨即遇壓拉回跌逾0.6%,午盤過後是得到買盤進場拉抬,收盤前再度拉回平盤附近!下半場開出後則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0.63%坐收,交出一根帶有長下影線的紅K棒,量能則是呈現量縮,但還算正常的量能!上証指數短線上的走勢是呈現量縮震盪整理走勢,但依舊是震盪偏多格局,下檔支撐先看4/16紅K中關價與月線支撐!
台股震盪化解賣壓後再上!陸股A50多方表態!_03


中國A50期貨,走勢與上証指數相仿,也都是交出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雖然同樣都是帶有下影線的紅K棒,但在意義上是有所不同地,A50期貨的下影線紅K棒,是創下波段新高的走勢,這是相當重要的走勢!這逮鰾A50是率先走出震盪走勢,以一根帶有下影線的長紅K棒來表態,多方走勢再度吹起攻擊號角!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10日線支撐!
台股震盪化解賣壓後再上!陸股A50多方表態!_04


中美貿易戰,談判是如火如荼的進行,美中雙方紛紛釋出消息,表示目前正在進行中的協議是相當的順利!預計將在5月初進行面對面的貿易談判,順利的話將於5月底安排川習會來正式簽署協議!目前市場上能看到的消息,都是中美貿易戰談判相當順利,當然中美貿易戰能完美落幕,對經濟上來說是好事,也期望真的能順利落幕,減少市場上不定的因素!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108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