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長長下影線,多方強力支撐!陸股反彈能否過高將成關鍵!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26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一台股的走勢,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開盤沒多久就大跌百點,但買盤隨即進場支撐,跌幅開始收斂,走勢轉為一路震盪向上慢慢爬升,收盤前是拉到平盤之上,最終是以上漲1.58點,以10500.07點坐收!量能卻是呈現量縮的走勢!

技術面上,台股是交出一根長長的下影線,由盤中大跌百點拉回紅盤,這就代表了多方進場力守的企圖心,走勢將是延續反彈的走勢!目前短線上持續多方控盤,只要多方支撐力道再度轉為攻擊力道,台股突破月線反壓是指日可待!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42億,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44409口!外資現貨連兩買,開始呈現續買台股的操作,這對台股的走勢有相當的助益!只要外資在這裡開始翻多,開始持續買進,台股反彈的走勢將會延續!
台股長長下影線,多方強力支撐!陸股反彈能否過高將成關鍵!


櫃買方面,開盤開低後也是一路走跌,盤中雖有買盤進場拉抬,但買盤力道依舊不夠強,最終是以下跌0.61%坐收,量能是呈現量縮的格局!櫃買目前是量縮拉回,是呈現孕線的走勢,代表延續前方的走勢,那麼依舊是反彈的走勢,持續往上反彈!上檔壓力下彎的月線反壓,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
台股長長下影線,多方強力支撐!陸股反彈能否過高將成關鍵!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後是震盪走高,隨即賣壓湧現開始一路下殺!下半場則是一路震盪往上拉回平盤之上,但隨即漲幅收斂開始下跌,最終是以下跌0.3%坐收,量能是開始增溫的情況!上証指數走勢也是上下沖洗,先下殺再拉回,最後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這就代表多空在這裡是開始展開激烈的對戰,走勢將持續震盪!不過月線扣抵的位置,目前來到了低檔區,這就代表月線壓力將開始平緩,將與短期均線形成均線糾結的狀態,而在低檔支撐的˙位置形成均線糾結,一但突破筆者於5/23日所畫的反彈下降壓力線,那麼短線走勢就會轉強,準備來挑戰上檔的缺口壓力!反之,倘若反彈持續高不過高,甚至跌破支撐,走勢將會轉弱持續下探找支撐!
台股長長下影線,多方強力支撐!陸股反彈能否過高將成關鍵!_03


中國A50期貨,走勢開盤先走高,隨後遇壓拉回,但下午走勢再度往上拉抬,最終是以上漲0.9%坐收,交出一根帶有長上影線的紅K棒!中國A50往下跳回測前低支撐,週一的走勢再度往上拉抬,但還是在月線壓力之下,還是屬於震盪的走勢!好消息是,月線扣抵位置開始扣抵震盪區,這就代表月線壓力的威力將持續平緩,甚至開始與短期均線開始糾結,而在低檔支撐區呈現均線糾結,只要多方一表態,就會順勢開始往上反彈!基本上A50與上証指數相仿,目前的關鍵已經不是月線壓力了,只要持續守住前低支撐,觀盤重點將會是反彈能否過前高!這也是A50的慣性趨勢,反彈一低還有一低低,一但突破前高反彈位置,就代表扭轉趨勢,多方表態短線將轉強,準備往上挑戰缺口壓力!反之,走勢一但反彈高不過高,也跌破前低支撐,走勢將會是持續下探支撐的走勢!
台股長長下影線,多方強力支撐!陸股反彈能否過高將成關鍵!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1552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