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一枝獨秀,真的能一手遮天嗎?陸股A50轉弱,前低支撐備戰!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78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五的走勢,開盤先走低,隨後買盤進場拉抬,走勢是一路往上反彈,最終是以上漲115.50點,以10498.49點坐收!量能則是放大來到1237億!

台股走勢如同筆者所說,短線轉強開始走反彈,目前以一根帶量的長紅K棒突破上檔的缺口壓力,以技術面來看,是持續反彈持續走強的走勢!接下來台股即將面對下彎的月線壓力,多方是否有機會延續強彈的氣勢來持續往上反彈,將是關鍵的走勢,唯有突破月線反壓才能續強!目前大盤的季線處於曖昧期,前陣子下彎現在翻揚,原因就是季線扣抵目前是扣抵下跌段,配合上大盤走勢的反彈所造就!反過來講,一但大盤的反彈終止,季線扣抵持續扣抵上升段,那麼季線就會下彎開始往下走,台股再度進入季線壓力的走勢之下!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19億,期貨淨多單微幅減少來到44170口!外資連賣之後終於首次轉買,對台股的走勢將是助益,但要留意是否只是調節的操作,賣多買少曇花一現!
台股一枝獨秀,真的能一手遮天嗎?陸股A50轉弱,前低支撐備戰!


櫃買走勢,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1.29%,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櫃買呈現量增價揚,以一根長紅突破缺口壓力,短線的走勢持續走強,持續反彈!接下來將面對上檔下彎的月線壓力,唯有突破走勢才能續強!櫃買上檔還有重重下彎的均線壓力,更重要的還在下彎的季線之下,走勢依舊是反彈看待!
台股一枝獨秀,真的能一手遮天嗎?陸股A50轉弱,前低支撐備戰!_02


台股週五的表現算是一枝獨秀,亞股幾乎都是收跌,美股也是收跌,唯獨台股是大漲特漲阿!全世界的氛圍都圍繞在中美貿易戰的陰影之下,走勢都是走跌,唯獨台股大漲,想了一想台股有辦法獨善其身嗎?是否再度有看不見的黑手再度出現?這都是蠻有趣的問題,可以好好想一想!而在中美貿易戰越演越烈的情況之下,操作上還是建議保守一點,畢竟風險永遠是要擺在第一位!

陸股上証指數,開盤開低走低後,先是拉回平盤之上持續走高,但賣壓隨即出籠,走勢開始一路急跌,收盤則是小漲收在平盤附近!下半場則是走高後拉回,最終是以下跌0.24%坐收,量能是維持一定水位!上証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黑K線,多空依舊是激烈對戰,走勢依舊是收在月線之下,代表走勢將持續震盪!
台股一枝獨秀,真的能一手遮天嗎?陸股A50轉弱,前低支撐備戰!_03


中國A50期貨,走勢與上証相仿,最終是交出一根長上影線的黑K線!這代表多方盤中是想往上拉抬,但最終依舊是功虧一簣,最終還是收在下彎的月線之下!A50開盤這往下一跳,走勢是形成了日落走勢,A50走勢再度面臨危機,準備回測下檔支撐!
台股一枝獨秀,真的能一手遮天嗎?陸股A50轉弱,前低支撐備戰!_04


中美貿易戰是持續延燒,中方發表的白皮書提到,中美貿易戰要談,大門隨時敞開,但要戰就來戰,可說是沒有在怕的,要戰就奉陪到底的態度阿!不過接下來在日本的G20高峰會,中美貿易戰的關係能否有新的進展,這才是重點,也是全球矚目的焦點之一!另外,郭台銘的新聞最近也很夯,郭董示警政府,比金融海嘯更大的海嘯即將來臨!基本上,郭董針對這次的中美貿易戰越演越烈的情況,覺得正式中美貿易戰對台灣的影響,覺得是需要有所作為!不過目前各家廠商因應中美貿易戰,已經陸續有做出相對應的策略,將傷害減少到最低!至於中美貿易戰會不會持續打下去,會不會產生滾雪球效應,進而產生更大的金融風暴,這只能擲杯,或者是問川普本人了!

明天是週一,一週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1541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