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CpPwrBe7s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74 20240424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量增價揚站上翻揚季線,多!陸股上証慣性反彈,關鍵在...!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49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三台股的走勢真是精采,開盤直接跳空開高,雖遇到亂流有稍微拉回,但依舊檔不住多方的氣勢,走勢依舊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208.60點,以10775.34點坐收!量能放大來到1408億!

筆者先前就說過,只要回測守住反彈趨勢線,代表反彈走勢尚未結束,果不其然,台股回測守穩反彈趨勢線支撐後,是再度噴出,甚至是大漲表態!技術面上,台股是呈現量增價揚,多方是以一根帶有跳空缺口的長紅K棒,先行表態,帶量直接站上季線,這代表台股的走勢重返多頭!目前台股所有均線皆翻揚,這代表未來均線將有機會形成多頭排列,這件好事!接下來多頭持續控盤,台股準備挑戰前高!籌碼面,外資現貨大買179億,期貨淨多單也有51115口!外資是呈現作多的操作,期貨多單也來到高水位,看起來外資是回歸做多,既然外資歸隊,那麼台股就有不錯的行情,但後續還是要留意外資何時開始翻空!
台股量增價揚站上翻揚季線,多!陸股上証慣性反彈,關鍵在...!


櫃買方面,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頭也不回地一路往北,最終是以上漲1.26%坐收,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櫃買以一根長紅K棒表態,反彈的走勢持續延燒,加上下檔短期均線皆翻揚,有助於櫃買反彈走勢,接下來將挑戰下彎的季線壓力!要注意目前還是反彈,畢竟走勢還是在下彎的季線之下,唯有站上季線,且季線翻揚才能翻多!下檔支撐短線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關鍵支撐依舊是月線支撐!
台股量增價揚站上翻揚季線,多!陸股上証慣性反彈,關鍵在...!_02


陸股上證指數,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低阿,最終是以上漲0.96%坐收,量能是呈現量增格局!上証是交出一根帶有跳空缺口的黑K棒,這代表多方有進攻企圖,但力道稍嫌不足,目前走勢依舊是回測支撐後反彈的慣性走勢!接下來的觀盤重點,上証能否挾著多方氣勢,一口氣來改變將近兩個月的震盪走勢,來突破缺口壓力,唯有突破才會有新的走勢!否則就會再度回歸震盪的慣性走勢!下檔支撐先看缺口支撐!
台股量增價揚站上翻揚季線,多!陸股上証慣性反彈,關鍵在...!_03


中國A50期貨,也是交出一根帶有跳空缺口的長上影線紅K棒,這代表多方攻擊的企圖心與痕跡,多方正式表態!雖然多方最終沒有突破缺口壓力,但多方尚未放棄,還是力守在開盤的缺口之上,蓄勢準備再度挑戰缺口壓力!A50近期的觀盤重點,將是缺口壓力能否突破,唯有突破才會轉強!
台股量增價揚站上翻揚季線,多!陸股上証慣性反彈,關鍵在...!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169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