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測試10日線支撐是否有守!中國A50突破才有機會再度展開行情!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78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五開低後一路走低,最低來到11089.48點,下殺70幾點,也來到10日線附近,隨後買盤進場,最終以下跌18.85點,以11147.10點坐收!量能則有1362億!

週五大盤殺到10日線附近,隨即買盤進場拉抬,收了一根下影線的黑K棒,最終守在10日線之上!台股短線上依舊是呈現拉回整理的格局,而週五10日線有守且拉了一根下影線,這代表有人進場!籌碼面外資現貨依舊呈現買超,期貨淨多單來到46788口,期現貨外資持續偏多操作,不過t50反一外資持股率來到30%,這是需要比較留意的地方!在外資尚未翻空之下,這邊10日線拉出下影線,因此支撐可以先看週五的低點位置!這邊支撐若有守,那麼極有可能會在這邊上下來回整理,倘若10日線跌破,就會持續往下個支撐點來回測,下個支撐點為就是1/18大量K棒的跳空缺口位置!
台股測試10日線支撐是否有守!中國A50突破才有機會再度展開行情!

 


櫃買的走勢則是開盤後先走高,來到週四黑K的中關價與蓋頭的5日線反壓附近,隨後遇壓開始走低,來到1/16支撐位置再拉回平盤附近,收盤則是收在10日線之下!週五收了跟上影線比下影線長的K棒,代表多方今天往上拉抬後繼無力,但來到支撐位置又奮力的將點位力守在昨日低點,因此禮拜一的開盤位置與走勢就相當重要,支撐可以先看週五低點位置與1/16跳空缺口!
台股測試10日線支撐是否有守!中國A50突破才有機會再度展開行情!_02


 

台股在1/24日一根黑K摜破5日線加上KD死亡交叉,筆者就說這波上漲攻擊態勢已經終止,短線轉弱!1/25再祭出一根上影線相當長的K棒,您有被套牢嗎?甚至在1/24日前兩天,筆者連續兩天提醒台股漲多即將要拉回修正,要各位調節手上資金與持股,筆者的提醒有幫助到各位投資朋友嗎?這些筆者都是先提醒在前頭的阿!接下來的進場當然是要等確立支撐後再進場布局,才不會被多空雙巴!個股布局的方向依舊是選擇低基期,具有基本面為佳!
 

陸股上証指數,週五再度震盪走高創下波段新高,不過隨後獲利了結賣壓湧現,留了根上影線紅K,依舊站穩5日線之上!既然依舊在5日線之上,就還有繼續攻擊的機會,下檔支撐可以先看5日線!
台股測試10日線支撐是否有守!中國A50突破才有機會再度展開行情!_03



中國A50期貨,再一根黑K之後力馬出現一根紅K,可惜並沒有出現吞噬的格局!算是強力攻擊但後續乏力,因此A50要突破前高才有機會再度拉出一波走勢,否則將會是持續整理的格局!
台股測試10日線支撐是否有守!中國A50突破才有機會再度展開行情!_04


 

明天是週一,一週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3248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